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曲志鑫:要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11:56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搜狐汽车对长春汽车贸易城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曲志鑫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搜狐汽车:您好,曲总,非常高兴您接受搜狐汽车的专访,您能谈一下长春汽车贸易城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体构建吗?

  曲志鑫:汽车贸易城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在1993年,也是老的国企,改制成了现在的汽车公司。它是最早的长春汽车4S店的改体,是现在全国最大的汽车零件超市,我们也致力于搭建商家展现的平台,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看车氛围,我们有近万平米的展场。

曲志鑫接受专访
曲志鑫接受专访

  搜狐汽车:因为咱们都隶属长春,您提到汽贸开发区有很多品牌进入,您是否有扩建的想法?无论是展馆之内,还是展馆之外,已经有点太满了。面积扩建,或者更好的服务于进入品牌经销商,这方面您打算怎么做?

  曲志鑫:我们有一个收购的计划,收购一个更大的汽车卖场,像二手车市场。二手车市场现在是非常活跃的市场,在做新车市场的同时,也将致力于开发二手车的卖场。构建可能已经接近尾声了,当然,我们也希望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服务和宽敞空间。

曲志鑫接受专访
曲志鑫接受专访

  搜狐汽车:我们已经引进了近百家的品牌,肯定会有很多经销商。在服务的角度,除了正常的摆车进行销售,会从硬件和软件方面怎样改进?又是怎么提供经销商的团队?

  曲志鑫:除了提供宽敞明亮的办公服务,我们也有一站式服务,从买车、上牌、保险、装饰都是集于一体的。所有的设施在这大楼里都是全的,后面还有一个大的修配厂。

  搜狐汽车:看来公司之后的动作还是很大的?

  曲志鑫:对。

  搜狐汽车:有没有想对搜狐网友说的?

  曲志鑫:我还是对搜狐汽车很感兴趣的,觉得搜狐汽车已经渐渐的走入了所有和汽车有关系的人心里。希望之后可以更多的了解搜狐汽车,了解经销商的心理,我们可以多多的合作,打造一个更好的平台,我们做到一个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