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张宝军:广汽菲亚特明年6月国产C-medium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17:14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搜狐汽车对广汽菲亚特长春成特店总经理张宝军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公司的一些情况?

  张宝军:我们公司名称是吉林省成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我们属于集团制,分公司含有广汽丰田4S店、本田4S店等。我们广汽菲亚特成特店开业时间比较晚,所以错过了参加这次汽博会的机会。

  搜狐汽车:成立的时间是?

  张宝军:2011年3月,短短的4个月时间。目前,广汽菲亚特店内销售的有两种意大利原装进口车型,一种是博悦,还有一款菲亚特500。

 张宝军 

  搜狐汽车:您是怎么看待它的市场呢?

  张宝军:菲亚特这个品牌我们经营时间不长,但认识是清晰的。意大利的车型时尚、浪漫、富有激情。博悦这款车有纯正的造车经验,它的设计者出自法拉力的设计团队。这款车的定位是高端人群。另外博悦的一大卖点是1.4T的发动机。动力十足,并且安全性非常好,原产于意大利,欧洲车对安全系数要求非常高的,所以博悦与同级别的车相比更值得信赖。

  搜狐汽车:菲亚特500可以做个介绍吗?

  张宝军:可以,上海发布会刚刚公布了菲亚特500的价格区间,大家一开始都觉得价钱有点偏高,但是我们对这款车的车型印象很深。在意大利是国民车,在欧洲的定价折算人民币也是20万元。菲亚特500前期只是公布了价格区间,正式的上市是9月中旬,我们现在最推崇的是100辆限量版车型,每一辆限量版菲亚特500都配备了全新的标牌,并赠送了精美的装饰,所以这100名客户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搜狐汽车:我们3月份成立到现在这一段时间的销量怎么样?

  张宝军:它的客户群体偏少,销量实事求是说不是很乐观,这款车在之前消失了一段时间,08年之后退出了市场,所以在2010年9月19日重新与广汽合作,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正在逐渐的完善和推广,现在知名度在我们开业前期已经有很大的提升,销量也在稳定的提高。我们对于这款车非常有信心。

 张宝军 

  搜狐汽车:这几个月时间里,销售和服务做了哪些工作呢?

  张宝军:作为菲亚特的一个经销商,更应该承担起菲亚特的责任,针对吉林省地区菲亚特所有车型,进行了大量的信息收集,我们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为他们服务,现在正在进行一个忠实客户的评比,而且这个工作会延续到9月中旬,直到菲亚特500上市。

  搜狐汽车:刚才您也提到了销量也不是特别高,除了新车销售方面,是不是还有其他盈利的手段?

  张宝军:由于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而对于我们这个新品牌来说初期谈利润不切合实际。我们主要工作是把服务做好,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把市场稳定好。通过售后服务,包括一些运作简单的维持一下运营。主要是希望把品牌推广起来,让大家信任我们。等2012年合资品牌推广之后,想不挣钱都难。

  搜狐汽车:对于今年下半年市场您有一个什么样的预期?

  张宝军:广汽菲亚特会有菲亚特500上市,会对中小型车有一个不小的冲击。因为它的标志性风格是时尚、个性,菲亚特500这款车符合了个性的审美观念。在下半年一是要把菲亚特500的车型推销出去,另外还是要按以前的经营模式找到博悦的群体,为更好在2012年2月份和6月份规划的两种车型上市之后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在2月份会引进一款广汽SUV,这款是菲亚特收购了克莱斯勒之后利用他的平台生产和设计的SUV。在6月份隆重推出广汽菲亚特的第一款合资轿车C-medium,是结合了菲亚特高端设计师的精妙设计,敬请期待。

  搜狐汽车:还是进口的方式?

  张宝军:不,6月份是国产的。因为广汽菲亚特在长沙建立生产基地,包括生产车间、配件设施等,今年年底初建完毕。之前网上叫的领雅,我们不会再引进,我们即将推出来的是一款全新的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

  搜狐汽车:您对长春的消费者和网友有什么要说的吗?

  张宝军:之前消费者选车目的只有一个:代步的工具,但是随着生活的提高,选车的标准已经有所改变,文化、个性、情感需求等这些方面,已经是一种新的选车理念。菲亚特生产出来的车更符合人性化,包括国家号召的节能环保方面,动力设施方面,会推出了全新的车型。希望大家给予关注。

  搜狐汽车:那您可以介绍一下在汽博会期间都有什么优惠和活动?

  张宝军:汽博会期间购买菲亚特博悦有万元礼惠的活动,并且到店就有礼品赠送。这是史无前例的做法,在之前的车型是没有任何优惠活动的,我们也是跟厂家申请,这项优惠活动也只限在汽博会期间,也是希望大家尽快在汽博会期间抓住机会,去选择这款原装进口的车型。

  搜狐汽车:谢谢您。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