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帕萨特跨界旅行版效果图亮相 或配四驱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15日09:39

  相信经过了大众帕萨特新迈腾关系文章密集的轰炸,大家对这两款车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此前,当新一代帕萨特亮相的时候多少有一些令人失望,因为曾有消息称美国市场上所推出的帕萨特将无法推出旅行版本,而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也无法提供。大众的工程师解释说新帕萨特的平台并不适合四轮驱动,不过事实上新一代帕萨特中后地板处还是留出了容纳传动轴的位置。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目前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推出搭载四轮驱动版本的帕萨特跨界旅行版。

新帕萨特跨界旅行版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车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在车身周围包裹了大量的黑色塑料包裹。这一特征也是目前几乎所有跨界旅行车的造型元素。跨界旅行版帕萨特造型帅气,五幅轮圈采用了熏黑造型。作为一辆跨界旅行车必须拥有一定的越野性,于是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应该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跨界版。

  动力方面没有什么悬念,目前新一代帕萨特所搭载的2.0T动力将作为跨界旅行版车型的主打动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未来新迈腾和新帕萨特都将在明年推出跨界旅行版车型。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