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沃尔沃XC60上市 售40.8-65.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5日11:31

  今天,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全球最畅销车型XC60的2012款新品。全新推出的T5系列车型使产品线更加丰富,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作为驾趣与安全兼容、功能与性能齐备、最富北欧豪华设计感的一款纯进口车型,2012款XC60的上市必将巩固其在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主导地位,并升级演绎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为驾驭者而造的品牌理念。

2012款沃尔沃XC60价格表(共八款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XC60 T5 舒适版 40.8
XC60 T5智雅版 46.8
XC60 T5智尊版 50.8
XC60 T5个性运动版 49.8
XC60 T5 环球帆船赛纪念版 49.8
XC60 T6 AWD 舒适版 50.8
XC60 T6 AWD智雅版 56.8
XC60 T6 AWD个性运动版 65.8

  全新XC60 T5车型是2012款的最大亮点,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 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XC60 T5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于一身,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也极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排放,使环境大为受益。 而2012款沃尔沃XC60 T6则延续了出色的动力性能,3.0升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304马力(224千瓦),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可与跑车相媲美。

2012款沃尔沃XC60 

【2012款沃尔沃XC60外观】

  除强劲动力之外,出色的底盘系统是打造2012款沃尔沃XC60激情驾趣的又一利器。其中个性运动版配备了运动型底盘,变得更为硬朗,阻尼更强,具有更为鲜明的操控行驶性能;而其他车型可选装4C主动底盘,这是一种先进的自动调节式汽车底盘系统,可兼具操控性与舒适性。大量传感器不断监测汽车的状况,减震器可在几分之一秒内完成调整,以适合当前的行驶条件,舒适、先进和运动三种底盘设置模式让司机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底盘适合当前路况。

2012款沃尔沃XC60

【2012款沃尔沃XC60外观】

  对豪华SUV车型而言,优异的越野性能同样必不可少,2012款XC60配备AWD全轮驱动系统和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系统,再配以230毫米的离地间隙、22度的接近角、27度的离去角以及350毫米的涉水深度,足以通过各种复杂地形。

2012款沃尔沃XC60

【2012款沃尔沃XC60内饰】

  2012款沃尔沃XC60对各车型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配置升级,涵盖了安全性与豪华舒适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性价比,增强在市场竞争力。

  沃尔沃汽车以“安全”闻名于世,XC60是其最新代表车型之一,获得世界三大权威汽车安全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给予的最高等级评价。2012款XC60在拥有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先进科技的基础上再度安全升级,部分车型增加了主动氙气大灯、BLIS盲点信息系统、雨量传感器和倒车影像系统,可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2款沃尔沃XC60

【2012款XC60各车型轮毂,18-20寸】

  沃尔沃以人为尊、为您而造的理念不仅仅体现在对人的安全呵护上,更融入到XC60的内外设计中。作为整个设计的中心,驾乘者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座椅上,通过Sensus多媒体交互系统轻松控制多项功能、聆听尊贵级音响的天籁之音,享受一切尽在掌控的感觉。2012款XC60多款车型加装了巡航控制、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豪华尊崇感再度加强。

2012款沃尔沃XC60

【2012款沃尔沃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

  XC60一直以来所延续的外观设计为沃尔沃经典设计DNA注入了激动人心的感性元素。车身下部极富视觉冲击力,离地间隙高、轮毂更大。腰线以上的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与同级车中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XC60更具诱惑力,强悍而圆润,遒劲而机敏,空间感很强。

  作为此次全新推出的版本,2012款XC60 T6舒适版在同级车中堪称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可尽享304马力T6发动机和AWD全轮驱动系统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并坐拥主动式双氙气大灯,18寸轮毂,定速巡航、雨量传感器,可加热真皮座椅及倒车影像等多项豪华配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XC60满意度:83分  排行

沃尔沃XC60

实拍图片:4165

评测文章:106

级别:SUV

油耗:9.5~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9~6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