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 将抵终点红其拉甫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5日14:56

  雪铁龙东方之旅80年的传奇梦想即将再一次在中国绽放。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将于7月16日抵达此次行走活动的终点,80年前雪铁龙东方之旅进入中国境内的起点——新疆红其拉甫达坂,重温人类历史上首次借助汽车横跨欧亚大陆的传奇壮举。

  红其拉甫达坂山口是一段梦想的记载:80年前,法国雪铁龙"东方之旅"车队历经严寒、酷暑、战乱、落水、道路垮塌等千难万险横跨欧亚大陆,正是从这里进入中国,开始了中国境内的梦幻之旅。雪铁龙东方之旅是一部汽车行走的传奇,更是一部人类追逐梦想的创举: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通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也正是这一个个第一次,推动世界汽车工业和人类的进步。

  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是为纪念这一人类行走传奇80周年而组建。车队于5月21日从北京出发,沿途经过天津、太原、青岛、上海、武汉、昆明、成都、西安等18个城市,一路向新疆红其拉甫达坂进发。期间,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结合各地的人文历史和城市的生活形态,开展了与文化、历史、环保、公益等相关的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在全国范围内火热推出了"品牌盛惠季"活动,消费者只需到东风雪铁龙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随着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即将抵达此次行走活动的终点——新疆红其拉甫,东风雪铁龙在品牌文化、产品力及服务体验三个方面与用户在价值上的深度沟通与互动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也将再一次体现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无疑东风雪铁龙2011年"品牌体验年"的战略规划也得以执行和展现。

  据悉,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行至新疆红其拉甫达坂后,将探访东风雪铁龙2005年立于此地的"梦想之碑",并慰问红其拉甫边防检查站全体解放军官兵,为东风雪铁龙此次历时62天,途径19个省市,行程近15000公里的大型品牌体验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