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裸婚不裸车 六款适合经济小夫妻购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7月18日06:01

  合资品牌派系

  推荐理由:品牌优势、价格便宜、造型时尚。

  也并不是所有“裸婚”的小夫妻都愿意买自主品牌车型,虽然价格稍微便宜一些,但品牌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部分中国人买车好面子这是没有争议的事实。所以我们还要推荐三款合资品牌车型,这些车型不仅有品牌、而且价格便宜,而且造型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长安铃木新奥拓

  厂商指导价:4.49-6.29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1.0L手动挡5.8L/100km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之前觉得雨燕车型更适合那些年轻小夫妻,但后来考虑了一下,雨燕首先价格不怎么便宜,而且空间也不大,配置也一般。所以还不如买一个新奥拓的高配车型,两款车虽然级别不同,但新奥拓的底盘也是基于雨燕车型而开发,而且外形同样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新奥拓1.0自动豪华型 长安铃木新奥拓1.0自动豪华型

  不过新奥拓最重要的是拥有牢固的人群优势,很多消费者对奥拓产品的品质信赖度很高,而且新奥拓不仅传承了优秀的经济性,外形换代后更加时尚靓丽。见过这款车的人应该都知道,新奥拓完全没有了以前方方正正的外形,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流畅的线条。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拓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方式,新增的炫酷版车型还采用彩色内饰的搭配,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另外,新奥拓采用了独立式的转速表设计,独特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新奥拓的内饰细节设计也比老款奥拓更加优秀,中控台、内衬等材料的选择和装配工艺都非常优秀,在同级产品中非常少见。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奥拓在动力方面搭载1.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定就是省油和安静,怠速的时候噪音非常小,而且油耗也非常低,虽然动力性一般,但作为城市代步使用完全足够了。新奥拓还拥有自动挡车型,主要是为了城市驾驶更加轻松,对于刚学车不久,没怎么上路的女孩的确是个福音。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拓定位是城市代步,注定不能拥有太富足的内部空间,不过对于新婚不久的小夫妻来说,两人出行代步,拉一些小件的行李物品完全足够。如果真的要追求空间和承载能力的话,那还不如选择一款MPV更合适。

  小结:在我们选择的这三款合资品牌车型之中,新奥拓虽然级别比较低,但价格却也是最便宜的,而且也是很多消费者公认最具经济性的小车。如果消费者比较注重配置的话,完全也可以选择一款高配车型,价格也不会高出多少,不至于为了剩一点儿钱“裸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奥拓满意度:91分  排行

铃木奥拓

实拍图片:2344

评测文章:8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9~6.4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