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传祺1.8九月上市 广汽首款A级车明年亮相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07月18日07:55

  记者上周从广汽乘用车了解到,广汽传祺1.8L车型目前已开始小批量生产,下月公布售价后将于9月份正式推向市场。同时,广汽集团后续产品也已开始规划,在SUV车型后,首款A级车将在明年亮相,2014年,一款比传祺级别更高的C级车也将上市。

  广汽乘用车的首款车型传祺去年12月正式上市,但目前在售车型仅有2.0L一种排量,价格区间为12.28万元至18.98万元。据了解,采用新发动机的车型会将传祺起步价格进一步拉低。今年初,广汽乘用车定下了全年3万辆的销售目标。据了解,截至6月底,传祺共实现销量8000辆。另外,明年底推出的1.8T传祺也会进一步丰富传祺的产品线。

  按照广汽乘用车的规划,下一款车型将是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的SUV,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始在新西兰做冬季试验。明年,定位低于传祺的另一款轿车将亮相,这是一款全新A级车,在2013年上市。2014年,定位高于传祺C级车也会推出。

  目前,“传祺”既是广汽乘用车的首款车型的名称,也是广汽乘用车旗下自主品牌的名称,广汽乘用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按照规划,未来传祺可能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高端车系的名称,“比如说以后上市的A级车可能就不叫传祺了”。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