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现代海滨环保节油挑战赛之旅成功落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媒体
2011年07月18日13:50

  2011年7月16、17日,由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全力创办打造的“北京现代携手昌黎黄金海岸环保行”活动再次全情启动。本届以“节油季”为主题的“北京现代海滨环保节油之旅”暨“北京现代昌黎海滨环保节油挑战赛”活动不仅延续秉承了北京现代汽车环保不分地域、低碳绿色出行”的品牌宗旨,而且为传播与建设环保城市的品牌公益文化理念树立了同行业内标杆的崭新形象。

  本次环保行活动将“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推向了全新品牌营销战略的进程中。推崇与打造北京现代品牌环保的意义在于为了实现北京现代全新品牌的市场定位,不断地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汽车生活品质的有机结合。通过强化全新品牌的价值定位暨“引领潮流,品位睿智”,从而实现北京现代第二次飞跃的新阶段。

  今年以“节油季”为主题的环保活动将顺延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开启“品、智、 生活”的推广精髓,不仅为具有潜在购车意向和购车资格的客户群体提供了细品车型的大好良机、而且通过精心策划的深度试驾、节油挑战赛等活动向众人诠释了“智取人、车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

  为此,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表示能够连续数年间得到当地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深感荣幸和欣慰,也为三年多来与之共同维系的公益事业不断发展前行与规模的日益壮大感慨万千。称其日后必将延续和遵循北京现代汽车环保不分地域、低碳绿色出行”的品牌宗旨,全力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的执行和发展工作当中,并积极努力推广与传承北京现代汽车品牌系列的社会公益类活动。

 

 

 

 

(责任编辑:卢修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