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受限购影响 6月北京旧车交易量首超新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9日07:55

  晨报讯(记者 刘卓)随着治堵新政的实施,北京汽车市场在享受两年政策盛宴后,进入了销售的“冰冻期”。不过,新车销售遇冷让二手车交易迎来了机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数据显示,6月北京新旧车交易比例达到1:1.02,旧车的交易量首次超过新车

  6月,北京交易新车3.14万辆,环比5月增长0.96%,比去年同期下降50%。今年上半年,北京累计交易新车15.42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59.2%,低于全国汽车销售水平62%。北京占全国汽车销售量的1.65%,比去年同期下降3%。

  虽然北京的二手车成交量也成下降趋势,但是下降幅度远低于新车。6月,北京二手车成交3.22万辆,环比增长8%,同比下降15.6%。其中,本市之间过户占49.7%,外迁占50.3%。今年上半年北京累计成交二手车12.2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46%。其中,本市之间过户占35.5%,外迁占64.5%。

  业内专家表示,京城二手车交易首次超过新车销售,标志着二手车市场在京城限购政策下的快速转型,京城汽车消费从以新带旧转变为以旧促新。

  “新政使新旧车市场实现了真正的对接融合。”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京城二手车流向的急剧变化,推动了二手车营销平台的技术模式创新,加速了二手车销售渠道和网络平台的建设。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