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可用手机控制车辆 安吉星手机端使用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7月21日11:53

  安吉星车载信息服务包括14项具体内容: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碰撞自动求助与紧急救援协助

  Onstar在车辆碰撞后如果气囊打开,会首先通过GPS对车辆进行精确定位,并联系车主了解车辆及人员情况确定救助方案。如果气囊未出,Onstar同样会联系车内人员以确定是否需要救援。

  车况检测报告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车主有急事需要临时出远门时,也可通过接通客服人员为车辆提供即时的检测。项目与定期检测相同。如果出现问题,客服人员会告知具体的解决方法或者引导车主去最近的通用4S店解决。

  实时按需检测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Onstar可定期对车辆的核心部件进行检查,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告发送给车主以便车主随时能够掌握车辆的最新车况。

  爱心援助路人

  如果发现路人出现紧急情况,车主也可通过此按键寻求专业帮助,毕竟帮助他人就是关爱自己。

  被盗车辆定位

  当车辆被盗时,车主应及时报案,Onstar在与公安部门确认后将通过定位系统协助公安部门查找车辆。

  远程车门应急开启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车主不甚将车钥匙遗忘在车中并锁上车门时(无钥匙进入车型),无需进行破坏性工作,只需Onstar验证车主身份后,即可远程控制车门应急开启,以解燃眉之急。

  车停位置提示

  当车主在大型停车场忘记停车位置时,也可随时致电Onstar 24小时客服热线,它们可以向车辆发出信号让车辆鸣号或启动双跳灯,方便车主寻找车辆。

  路边救援协助、全音控免提电话

  当车主手机处于不方便的状态又有急事时,可按下白色听筒按键,利用语音进行拨号,在此过程中车主依然可以专心于路面情况。每辆Onstar车型都会配备一张SIM卡,也是唯一的呼号。

  兴趣点向导、全程音控领航以及目的地设置协助

视频:安吉星导航操作演示

  Onstar最核心的功能依然是目的地自动领航。车主通过电话说出自己的目的地后,客服人员可将路线发送至车载导航屏幕上。如果车内并无大屏幕,客服人员还可发送语音导航指令,它可自动根据车辆的位置提示车主下一步的路线,车主只需用心听即可。另外,车主还可通过客服人员查找感兴趣的兴趣点,并同样可将导航语音指令发送到车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