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铃宝典逆市上扬 延续“皮卡三强”地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晓乐
2011年07月21日07:23

  据最新产销数据显示,5月份各皮卡品牌累计销售33459辆,江铃皮卡销售4958辆,占14.8%的市场份额,稳居五月份皮卡销量前三强。此成绩与今年一季度市场相比,略有小幅增加。业内人士分析,尽管5月份汽车销量整体下滑,但作为商用车细分市场,皮卡市场仍处于小幅上升的趋势,实现了3.9%的同比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销量前三名的产品中,江铃皮卡旗下有宝典出道迄今已近20年。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江铃宝典依然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其中缘由值得深思。

  实惠价格震撼市场

  众所周知,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江铃汽车便引进当时世界最先进的五十铃技术用于皮卡产品的生产,而江铃宝典自面世以来便一直以高端皮卡形象示人。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作为高端皮卡的江铃宝典在品质不变的情况下不断将产品价格向下延伸,从而让江铃宝典成为皮卡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

  如今,江铃宝典超值版的价格已经进入6万~8万元的区间,但却依然保持着经济省油、皮实耐用、动力强劲和性能可靠等优点,实惠的价格和极具诱惑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

  标杆品质赢得追捧

  作为中高级皮卡市场的经典车型,江铃宝典卓越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它的每一次升级都为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

  动力方面,超值版宝典完美继承了五十铃优良的造车经验与技术,并致力于国内领先的节能动力的开发。超值版宝典搭载的五十铃经典的4JB1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不仅大大降低了废气排放减少油耗,同时还令动力倍增。

  细节服务打造软实力

  长久以来,江铃汽车以打造“中国商用车第一服务品牌”为己任,在售后服务方面,参照福特“Service2000”这一先进的全球服务系统,推出了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首创以轿车的专业服务模式来服务商用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从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通过江铃汽车遍布全国4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店,即使是深入在二三线城市的用户都能享受江铃汽车的优质服务。

  江铃宝典凭借性价比、品质以及售后服务优势,在逆市下降情况下依然保持小幅增长的态势,证明其坚定的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