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21日09:05

  【搜狐汽车 新车】即将到来的改款奔驰GLK,目前已经将测试的地点放在了美国中部的沙漠地区。由此可见,北美市场将是新GLK所主攻的市场方向之一。看过了GLK这么多的外观谍照,新车的内饰造型也终于曝光。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奔驰GLK内饰】

  内部变化:从内饰照片上很容易发现,在中控台下方的部分不见了排挡杆的踪影。虽然照片上没有显示排挡杆的踪影,不过从车辆的布置方式上来看,新GLK的排挡杆应该被设置在了转向柱上。怀档的设计似乎也更迎合美国人的传统,原本放置排挡杆的地方则变成了一个空间不错的储物盒。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内饰的整体风格和现款车型相同,同样是以方正的折线营造出和外观一样方正硬朗的感觉。从内饰的完成程度来看,新GLK已经基本定型。银色底座和黑色表盘的仪表板设计犹如瑞士手表一样的精致。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大灯组内增加LED日间行车灯】

  其他改变:此次曝光的谍照还包括了大灯组和保险杠的细节,扩大的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形式灯都是亮点所在。动力方面预计新GLK将搭载拥有Blue EFFICIENCY技术的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25kW,最大输出扭矩370Nm。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改款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随后引入国产

  国产消息:相信随着新款奔驰GLK的内饰曝光,新车的亮相也已经不远。而该车在海外上市后,会在第一时间进口到国内销售,并且随后还将国产。

  奔驰GLK级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301.shtml

  奔驰GLK级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45.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GLK级(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GLK级(进口)

实拍图片:1644

评测文章:58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50~7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