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市大盘点 上半年销量最好的中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色色
2011年07月25日06:02

  TOP2 本田雅阁 销量:6.97万辆

  点击查看雅阁更多销量数据

本田雅阁上半年销量曲线 

  本田雅阁在2011年上半年达到6.97万辆的成绩。雅阁在1月份销量为2.08万辆,2月份有所下滑,销量为1.08万辆,比1月份减少1万辆,而本田雅阁在3月份的销量有所提升,销量为1.48万辆,而4月、5月和6月的销量却在整体下滑,分别为0.90万辆、0.64万辆和0.79万辆。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雅阁在2011年上半年B级车型销售排名位居第二名。因为销售淡季的影响,雅阁在2月份的销量不尽人意,但第二个月又出现了反弹,随后销量开始逐步下滑。本田雅阁虽然在2011年上半年的销量没有2010年上半年的销量突出,但凭借它动感的外形设计和高品质的内饰风格,依然得到了一大批的粉丝支持。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广汽本田雅阁2.4EX 2011款广汽本田雅阁2.4EX

  雅阁前脸的设计和老款相比显得更加硬朗,四边形前大灯造型使它的眼神睿智,张力十足。加宽加大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更加大气。本田雅阁的尾部整体设计线条简洁,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也是采用的四边形设计。而这款车采用双排气管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雅阁的内饰非常简洁明亮,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进行搭配,并且添加了浅色木纹饰条的妆点,显得更加大气。本田雅阁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同样加上了木纹饰条的点缀,更加诱惑着您的感官。本田雅阁内部巨大的座舱,可以说是达到本田公司有史以来“轿车之最”了。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雅阁共有2.0L、2.4L和3.5L三种排量,并且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组合使雅阁的油耗更低、动力更强,更好的响应环保号召。本田雅阁配备了先进的语音导航系统,并且增加了实时路况功能,可以更好更快的随时掌握路况信息,为您的出行减少堵车的困扰。

  小结:雅阁的外观大气、硬朗,在内饰方面也是简洁利落,相当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标准。而且本田雅阁在发挥它动力优势的同时,也可以达到最低的耗油量,为您带来最实惠的便利。本田雅阁还配置了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如此强劲的势头,冲劲相当十足啊!

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万 2.0L最低售16.88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