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慧通4S店副总董凯:长春车展更加规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5日15:00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搜狐汽车对长安轿车长春慧通4S店副总经理董凯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长安轿车长春慧通4S店副总经理董凯
长安轿车长春慧通4S店副总经理董凯

  主持人:首先感谢董总接受我们搜狐频道长春站的专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此次汽博会贵店的一些情况?

  嘉宾:这次汽博会我们公司参展的产品是长安品牌旗下的三个名牌,一个是主力产品MINI、LOVE还有一款是今年新上市的一个品牌,CX30。同时汽博会期间我们也搞了一些优惠  政策,像M部分产品都是在让利1000元的基础上,然后再送1280元的装饰品,最高优惠达到20000元,优惠力度最大的就是CX30,因为正好赶上新老标替换,所以我们拿出50台老标车每一台车让利1万元,这样的话每一台车最低价格已经突破6万了,59800元,再1.6排量在这个级别里面优势很明显,性价比也是非常好的,对消费者来讲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主持人:这是咱们公司第几次参加汽博会,还有您对这次的汽博会有怎样的想法和感受?

  嘉宾:对公司来讲差不多我们是努力参加了,对于我本人来讲去年我们是参加了,今年打算整个汽博会,因为今年算是大展,规划从人气包括所有参展的厂商做好全方面的合作。我们也是很期待这次汽博会的圆满成功。

  主持人:那么相对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及国内级大型车展对于长春车展此次的组装亮相,您作为经销商您有什么样的体会向我们广大的网友介绍一下?

  嘉宾:本次汽博会我觉得跟往届不同的有一点,我觉得从主办方对这个汽博会意识比以前更加浓厚了,对我们所有参展的展商也有了一些比较具体的约束,因为之前去年参加这个长春车展有一些地方不是太规范。我举个例子来讲,有什么大学生打牌,但今年像这种情况没有了,我觉得这样的话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咱们跟一线城市相比车展还有差距,可能更多的除了展示和销售这一块,但我觉得也不能完全看中销售,然后一些该有的形象没有了。毕竟咱们长春也是汽车工业区,还是应该有长春汽车的特色。

  主持人:简单问一下,可能在众多的媒体当中可能各个媒体都有自己媒体的特点,您怎样看待互联网媒体跟经销商这样的关系,就是互联网能给您经销商带来哪些的利益?从您个人来讲去看。

  嘉宾:因为互联网的优势就是一些信息,所有的数据的及时性,大容量,然后我觉得现在来讲,互联网现在做的很不错的。能让消费者通过这些数据和信息去做一些对比,可以说消费者再去从品牌的选择,但是我们经销商可能更看重于如何能在我们营销这块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是  我们更看重的。还有一点就是互联网我觉得是这样,因为现在互联网非常激烈,但是我还是  希望互联网能够品牌的一种良性的循环,有一些该规范的地还是要去规范,互联网有一些地方或者说有一些网站可能有不太规范的地方,可能对我们这种正规的厂家的经销商有时候可能有一些冲击,包括一些广告、购物卡什么的还是应该规范的,这样给消费者有一个良好的消费的环境。

  主持人:其实现在的互联网几乎可能在包括国家在内的,很多都是走向正规的一个过程,那么您接下来的时间想通过我们的媒体转达给消费者的想法是什么样的?

  嘉宾:希望这个长春的广大消费者能够通过本次汽博会一个是来看看现在国内国际这种一个汽车的文化的潮流,也算开开眼界了,也希望大家在汽博会期间能够选购到自己满意的车型。

  主持人:谢谢董总,希望我们长安的品牌在长春的市场大卖、热卖,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