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润成总经理崔京淑:腾翼C70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5日15:17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搜狐汽车对长春润成汽车4S店总经理崔京淑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长春润成汽车4S店总经理崔京淑
长春润成汽车4S店总经理崔京淑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崔总能接受搜狐汽车频道长春站的专访,请您向我们广大的网友介绍一下贵公司参展的基本情况?

  崔京淑: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长城汽车,今年是第八届参加汽博会,每一年都有新的感受,感觉汽博会在广大朋友的期待之下,在我们厂家和经销商共同的努力之下,我们一直在努力创新,希望每一届都给都给大家带来一个亮点,那长城汽车今年把明年即将推出来的腾翼C70C50预计本打算9月上市,这次没有过来,明年有个C70上市的车型和哈弗H6,这款车型是此次汽博会带给广大网友的一个看点吧。

  搜狐汽车:看来润城汽车4S店为了此次汽博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做为经销商端都提供了哪些优惠政策给予了消费者呢?

  崔京淑:现在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比对比对,都希望更得到一份关注,更得到一份人性化的关怀,在这次汽博会我们店针对轿车除了惠民的3000元之外,我们还给予了2000元的优惠,然后还有1000元的大礼包,在售后这块还给予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怎么讲呢就是做到了售车的零利润,目的是为了更多的人群关注到我们的腾冀C30,还有绚丽还有皮卡,那皮卡车已经在国际上非常有名了,在进军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进行了同步运营,像风俊这款车型已经列为国际四大皮卡之一,那包括C30做为重量级的A型轿车,也开始了国外销售网络,那么国内和国际基本是同比的各50%。而且腾冀C30在安全性上有了非常大的飞跃,同样在6万多的所有的车型中,我们腾冀C30在安全性和舒适度上都有非常高的品质的亮相,而且是用了德国博士的ABS和EBD,同时关于整个车在试驾会有所不同,所以说呢,希望 广大的网友来试乘试驾来感受这个车型。

  搜狐汽车:崔总您参加过北京上海等大型车展,怎样看待长春车展

  崔京淑: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应该说在级别上比长春高一级,像北京属于首都,上海是经济窗口,那么,这两个车展给我带来更大的震撼和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上海车展在国内外展商和名星给我的感觉 根本就不一个车展,而且 是代表我们内家综合一个素质,那么长春车展更百姓一些,从消费者角度,百姓更愿意接受此种方式的盛会,我本人希望更多的概念车型来到长春这里,从而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吸引眼球的汽博会。
搜狐汽车:您有什么样的话语希望通过我们媒体传达给广大的网友?

  崔京淑:希望大家多关注民族品牌,毕竟中国造长城车,这是民族魂的理念,中国人是在关键时是非常团结,我们润城店的地址:长春市东环城路10110号,销售热线:0431-85882100.希望大家光临。对了我们这次展馆的位置是5号馆,欢迎你们来到长城车的展台,并且有精美的礼品等待你们的到来。

  搜狐汽车:谢谢崔总接受采访,希望长城品牌在长春地区热卖。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