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Jeep自由客正式上市 售23.89-27.89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6日08:50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7月26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的在华销售价格,宣告这款进口硬派四驱型SUV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原装进口的Jeep®自由客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3.89-27.89万元。其中,售价为27.89万的70周年限量版在华限量仅100台。作为紧凑型SUV市场唯一的硬派风格之选,Jeep®自由客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当今日益追求强烈个性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巩固了当今城市SUV美、日、德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事实上,作为一款向Jeep® 经典设计语言致敬的紧凑型SUVJeep®自由客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进入国产同级产品的价格区间,对于广大Jeep®爱好者来说,无疑具有巨大的杀伤力。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自由客在今年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发,一亮相就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作为美系硬朗派城市SUV代表作, Jeep®自由客凭借其硬朗纯粹的家族式外观、高效能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将给国内紧凑SUV市场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硬派”风潮。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外观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即使是从不同角度, Jeep®自由客凭借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都彰显刚强风范。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内饰方面,Jeep®自由客在采用简约、运动的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兼具了整体舒适性和便利性。前排所配备的高档织物面料筒形座椅,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等,也从各方面加强了舒适体验和驾乘便利性。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其硬派外表之外,Jeep®自由客的四驱能力,同样印证其独一无二的Jeep®血统。与那些强调公路性和舒适性的竞争对手不同,Jeep®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自由客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一旦遭遇郊外严苛路况,Jeep®自由客能通过启动该模式,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给前后轮。这样,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表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Jeep®自由客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由于换挡和加速过程中无任何燃油和动力损失,Jeep®自由客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消费者在享受越野乐趣的同时,更能实现超低油耗。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除了硬朗的外表和强劲的动力以外,Jeep®自由客的安全配置也不容小视。Jeep®自由客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延续了美系车型一贯的安全风范。它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同级模式最多的三模式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经过极限路况调教的专业ABS系统,同级唯一且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独有的多级式智能前排气囊,为驾乘者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自由客所传承的,是Jeep®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Jeep®自由客就是为那些喜爱硬派SUV风格、愿意随时逃离都市、纵情享受周末郊外时光的人而生。特别是对于曾经拥有Jeep切诺基并对其怀念不已的中国铁杆Jeep®粉丝来说,Jeep®自由客将是他们最好的升级换代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自由客满意度:84分  排行

Jeep吉普自由客

实拍图片:1516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59~27.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