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GS计划推Coupe车型 2013年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26日09:49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路试谍照的曝光,新一代雷克萨斯GS即将正式亮相。据悉,下月雷克萨斯将发布2013款GS 350车型。同时有消息称,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的基础上还将诞生一款Coupe车型。

雷克萨斯GS计划推Coupe车型 2013年发布

【全新雷克萨斯GS Coupe新车效果图】

雷克萨斯 LF-Gh 实拍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全新GS将参照LF-Gh概念车的设计】

  外观风格:根据雷克萨斯产品经理表示,新一代雷克萨斯将通过强有力的外观来强调品牌运动的外观风格。同时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线以实现完整的产品序列并提升全球影响力。

2012款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发布

【全新雷克萨斯GS路试谍照】

  当GS Coupe如期上市之后,其将成为雷克萨斯旗下继LFA之后的第二款硬顶两门跑车,同时更为低廉的售价也将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GS大尺寸的车身也让它能够轻松布置四座布局,保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外观造型上,GS Coupe将大量采用新一代GS的外观件设计,力量感十足的车顶线条并未采用过多的曲线设计,方正的线条也保证了车辆的头部空间。

2012款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享GS 350的后驱平台和3.5L V6动力,与之匹配的动力为六速自动变速箱。如果计划顺利的话,雷克萨斯GS Coupe预计将于2013年春天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GS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631.shtml 

  雷克萨斯GS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8.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