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作废指标去向未定 中签未买车名单或公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2011年07月26日15:41

  本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举行第七次摇号,17600个中签个人从约61万余有效编码的摇号池中产生,中签比率接近35比1。

  上午10点,7月份小客车指标摇号如约启动。本期的随机种子数是539668。15分钟后,第七批17600个个人中签者产生。中签者可凭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从7月27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

  相关负责人表示,待1月份的指标有效期正式期满后,相关部门将审核有指标而未买车的人员名单,并有望面向社会公示。至于作废指标是否进入8月摇号池,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具体做法。

  相关新闻

  首批中签指标今天“大限” 踩点儿抢购者凤毛麟角

  本报讯 今天是首批小客车中签指标的最后一天“大限”。记者走访京城多家4S店了解到,踩点儿抢购者凤毛麟角。

  在紫竹院桥的雪铁龙4S店,李女士刚在销售员的陪同下办完新车登记手续。李女士说,1月份中签后,因为想等车市落落价,就一直没有出手,后来因为工作繁忙,渐渐就忘记了。直到经朋友提醒,她才想起来指标要过期的事儿,所以昨儿一大早就赶到4S店,买了一辆12万元的世嘉冠军版。“其实,我自己看中的是红色世嘉两厢的高配版,可店里没货了,最后只能退而选择低配的冠军版,总算没浪费指标。”

  不过,像李女士这样踩着点儿抢购的首批中标者并不多见。记者走访了大众丰田奥迪等多家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店里挺平静,基本没有遇见头批中签者着急忙慌来买车的情况。

  “像这样的客户,大部分都在7月前20天集中成交了,这个时候还不来买的,基本上就属于弃号不买的了。”三元桥丰田店的销售员表示。

  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即使是对购车心理准备不足的市民,为了保住号码,也都在本周之前买了个低端二手车暂时过渡了。所以,二手车市3万元以下的车型,近来因需求上涨还出现了几千元的价格上浮。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