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贴心的舒适 低调的奢华 试雷克萨斯ES240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李晓佳
2011年07月27日07:40

  随着社会对环保低碳的关注越来越密切以及市场竞争的需要,雷克萨斯在调整在华产品的布局时,有意识地引进小排量车型,ES240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进入到中国市场,ES240目前是雷克萨斯家族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日前,笔者亲身试驾和体验了一番这款车型,体验到它的时尚,更多的感触就是其“贴心的舒适,低调的奢华”。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内饰:细腻贴心

  看到ES240时,总能体会到雷克萨斯家族低调、中庸的风格,与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比较契合。百叶窗样式的散热格栅,半圆形的雾灯, ES系列经典的车顶线条优雅流畅,整体感极强的侧腰线贯穿车身前后,无防擦条设计、平整的钣金以及高质量的油漆喷涂,都是L-finesse设计哲学的忠实体现。简洁的车尾颇具力量感,尾灯增加了“L”形轮廓,与前灯遥相呼应,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低调的奢华,同时也隐约透露出一股速度的激情。

  内饰方面,ES240的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布局清晰,按键虽多却不显凌乱,稳重与质感的仪表盘设计,再配上柔软舒适的真皮沙发,给人一种精致细腻感。ES240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全平地板的设计坐进3个成年人也绰绰有余。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驾驶操控:舒适而澎湃

  安静是雷克萨斯家族的优良传统,ES240同样继承了这个优势。在驾驶过程中,只有细微的风声,胎噪与路噪全被隔离在驾驶室外。ES240配备了2A Z-FE发动机,采用5速变速器,驾驶中的舒适感、柔软的悬架设定、灵敏顺滑的动力输出、轻松惬意的方向盘以及踏板力度设定,ES240的驾驶风格没有逃脱雷克萨斯的产品定式。

  至于动力表现,ES240虽然不会让人紧张到手心冒汗,但全油门时少许存在的推背感还是让人颇感意外。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内饰 图片

  试驾小结>>

  ES240是一辆出色的雷克萨斯车型,它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有着这个豪华品牌的内涵与高品质的形象。试驾后才发现ES240底盘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稳定感的确不俗。此外,车内所采用的材质都可称得上是精挑细选,精致的装饰遍布车内的各个角落。G-book系统真正做到了人车对话。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ES满意度:80分  排行

雷克萨斯ES

实拍图片:2381

评测文章:4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70~65.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1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E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