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知行合一”的完美演绎 试东风标致 508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凌玉贵 钟秀惠
2011年07月27日07:43

  简约是现代豪华轿车的设计趋势,但应用在中高级轿车的设计中,东风标致508绝对算是先驱。在东风标致倡导的“知行合一”文化的指导下,东风标致508很好承袭了标致品牌百年造车精髓,完美诠释了标致品牌“严谨与激情”的核心价值,使其简约的设计蕴含着不简单,已然成为欧系轿车阵营中无法复制的巅峰之作。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形大气优雅

  东风标致508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26mm/1855mm/1465mm,较欧洲版本分别多出36mm、2mm和9mm,细小的变化归因为前后保险杠的轻微改动。轴距为2815mm,排在同级别前列水平。这也保证了东风标致508的空间,在同级车中也不逊于任何对手。东风标致508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和现代高科技工艺,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耀着平衡和谐之美。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在降噪和振动舒适性方面的高品质处理,使508的内部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完美静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