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玛驰减产并未停产 将成为"启辰"第二款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2011年07月27日07:48

  最近有消息传,东风日产小车玛驰暂时停产,为热销的新阳光新骐达让路。记者从多方了解到,玛驰目前只是减产,更多采用订单制生产,而不是停产。未来,现款玛驰将作为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的第二款车出现。

  截至5月底,MARCH全球销量已经突破600万辆。在MARCH全球600万辆的销量之中,有约363万辆销往除日本本土以外的76个国家。第四代MARCH自去年8月进入中国以来,累计销量已达2.5万辆。玛驰具备时尚的外形设计和易驾、易享、易行的特点,但由于中国消费者喜欢宽大的车身,并且悬挂日产标识让其价格相对偏高,影响了其销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东风日产旗下的日产品牌主要负责中高端车型,而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则主要负责中低端车型,从而用更好的性价比打拼二三线市场。进入启辰品牌后,玛驰预计将更名,并且对外观、配置做出适当调整,从而拥有更好的性价比。

  据了解,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型来自于阳光平台,为A级车。而顺势进入A0级市场,利用玛驰平台也在情理之中。平台的交叉利用,将为车企打造自主品牌节省巨大开销,而且能够盘活老车型。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