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W5定义为跨领域SUV 要为品牌"升级"

2011年07月27日09:50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作者:刘世瑜

  自荣威750上市后,随着荣威550的市场热销及荣威350品质获得消费者肯定,上海汽车成功打造了“荣威”品牌。750荣威的“市场定级”之作,而不满足一时成功的上海汽车,即将要为荣威品牌升级,荣威W5就是其升级的标志产品。

  集众家之长

  近日,上海汽车举办了以“丈量祖国大地”为主题的荣威W5试驾活动,也让行业媒体详细了解到W5的配置情况。

  据了解,荣威W5有两个排量车型,来自奔驰的3.2升 Tornado XGI高性能发动机,采用直列6缸设计,动力输出畅快而平稳;而Kavachi 1.8T超高压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则采用三菱MHI Turbo技术,特别提升了发动机低速扭矩,配合Overboost以及发动机冷却系统,大大提升1.8T 全铝合金发动机整体性能。

  专业的越野性能得益于专业的装配。荣威W5创新采用HFA高强度越野车体设计,在大幅提高车体强度和刚度的同时,更可起到应力分布均匀的防护效果。非承载式车身提高了车身的强度,此外,荣威W5发动机舱、车顶、A/B柱等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从而再次提升了行车安全性。CS全路况越野型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的配备,令W5针对不同路况提供了多达九项智能安全保障,高效集成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RP电子防翻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及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技术的运用,则为W5提供了全路况的行车安全。

  通吃SUV市场

  在试驾体验中,记者感觉W5加速平稳,即使急踩油门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底盘韧性强,具有高通过性,且静音效果显著,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试驾体验,荣威W5已经可以和同级别合资产品媲美,只是在内饰方面略显中庸,缺少了上海汽车特有的风格。

  在产品沟通会中,上海汽车相关负责人始终强调W5是跨领域专业SUV,不仅具有专业的越野性,也兼具城市SUV的特点,燃油经济性和低噪音就是W5在城市SUV竞争中的优势。

  上海汽车人士表示, W5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一汽丰田RAV4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逍客奇骏等。而根据W5跨领域的全面性,目前市场上主流SUV都可能是W5的竞争对手。

  上海汽车公关部负责人表示,荣威750确立了荣威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地位,荣威550350的上市确保了荣威的市场份额,而荣威W5的问世,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线,也将提升荣威品牌的形象,可以说,W5荣威品牌的“升级之作”。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