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最强小车三厢爱唯欧 本周起到店销售

2011年07月27日09:56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作者:王艺霖

  拥有百年历史的雪佛兰怀揣着一颗年轻的心。不管是“热爱我的热爱”,还是“未来,为我而来”,雪佛兰传达的品牌内涵总是充满活力,乐观积极。今年5月,号称“通用最强小车”的爱唯欧正式上市,据悉,前期推上市场的仅为两厢车,从本周开始,三厢爱唯欧将陆续到店销售。

  打造高端小车形象

  近年来,国内高端小车市场发展迅猛,年销售约60万辆,占国内小型车市场整体份额的1/3。随着全新车型的不断引入,这一市场的整体价格区间也拓宽到5万至13万元,其中不少高端小型车的售价甚至与中级车重叠,市场竞争激烈。

  5月20日,诞生于通用最新小型车平台GammaⅡ的爱唯欧在国内上市,雪佛兰将其定位为“通用最强小车”,并赋予其帮助雪佛兰进军高端小车市场的重任。诚然,单看爱唯欧的配置列表,就能明白雪佛兰向高端切入的明显意图。

  在外观设计上,不同于传统小车圆润、中庸的设计风格,爱唯欧造型独特、动感十足。在内部空间上,4399/1735/1517毫米的长宽高对及2525毫米的轴距远超同级别车型,甚至接近中级车的水平。在动力方面,爱唯欧两厢和三厢车型均搭载了1.4升和1.6升发动机,并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器。在安全性方面,爱唯欧通过了美国IIHS、欧洲ENCAP和中国CNCAP的全优及5星评定,达到全球各市场的碰撞标准。

  越级车型越级竞争

  雪佛兰的目的,是将爱唯欧打造成为“越级”高端小车,即拥有更高级别车型优势的小型车。然而,“越级”的性能也令爱唯欧的价格跨越到了中级车的范畴,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的同时,还必须承担越级竞争的风险。

  8.18万元至11.18万元的售价甚至与部分中级车的价位重叠,如何让消费者甘心花中级车的价格购买一辆小型车,是雪佛兰爱唯欧需要面对的问题。对此,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长任剑琼表示,只有在配置、功能、空间、安全性方面都能和中级车媲美,消费者才会愿意支付产品尺寸上的溢价。

  据记者了解,虽然两厢爱唯欧更加时尚动感,但雪佛兰内部更看重爱唯欧三厢车型的销量,甚至将70%的产能划分给了三厢车型,预计本周,三厢爱唯欧将正式到店销售。

  借力多元化营销模式

  没有人会否认上海通用营销能力,尤其是对进入中国仅5年多的雪佛兰而言明确目标消费群体,采用有效的营销方式都助其成功树立了品牌形象,促进了产品销量。

  通用汽车与《变形金刚》的合作,无疑是近年来最大的植入广告,为宣传电影中的相关车型,通用汽车耗资千万美元。

  2010年,雪佛兰与中影合作推广了一个“11度青春电影行动”,由11位青年导演各自创作一部短片在互联网上播出,而在整个电影行动中,雪佛兰并没有植入任何一款产品,但其“未来,为我而来”的品牌口号却由此深入人心。

  如今,为了宣传爱唯欧雪佛兰营销也重新回归到了《变形金刚》这部电影,邀请电影女主角为其代言,甚至力邀该片导演及后期特效团队,在电影之外打造了一款爱唯欧变形汽车人。而随着暑期档电影的热映,雪佛兰爱唯欧的这场“变形战役”也正密集展开。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