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意见领袖 头脑风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2011年07月27日10:20

  2011年,中国车市在超快速增长两年后逐渐回归理性。30年市场换技术的时代终结,产业扶持政策的退出,都给有些膨胀和“左倾”的中国汽车产业提供了“反省”和理性思考的机会。

  西方新闻界自诩记者为无冕之王,认为记者享有凌驾于社会之上的特殊地位。我们理解无冕之王,在于其可凭借其执着耕耘得到对于特定产业相对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能在理性层面上给社会、产业以启迪,可以领导受众透过现象更深入的认识本质。

  【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正是基于以上的理解而成立。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建设一个“理性、建设性”的汽车产业与媒体的思想交流平台。中国汽车媒体智库的成员,来自于国内主流媒体汽车周刊的新闻业务负责人、国内核心媒体一线知名记者,并以此保证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拥有行业最高端的视角、业界最犀利的观点。

  【中国汽车媒体智库】尊崇专业水准、独立见解和职业操守。我们希望通过搭建这一中国汽车媒体核心团队,以意见领袖的身份,头脑风暴的方式,献策中国汽车工业。在汽车产业高歌猛进时给予适时的警醒,在产业发展低迷时能帮助产业反思积累。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