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与UAW就克莱斯勒估值问题产生分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27日11:06

  搜狐汽车7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意大利汽车生产商菲亚特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菲亚特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退休人员医疗信托基金在克莱斯勒的估值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马尔乔内在本周二举行的一次分析师会议上表示:"考虑到UAW方面对于克莱斯勒公司的估值预期,目前展开相关的股权收购谈判是毫无意义的。"马尔乔内同时指出,UAW医疗信托基金退出所持有的克莱斯勒公司股权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资本市场的途径。但是,马尔乔内并未就此事作出更明确的说明。

  此前,菲亚特公司已经买断了美国政府及加拿大政府所持有的克莱斯勒公司股权。但是在随后的过程中,菲亚特公司始终未能与UAW医疗信托基金达成一致。马尔乔内指出,如果按照此前收购美国政府及加拿大政府所持股权的估值,UAW方面所持有的克莱斯勒公司股权价值将超过30亿美元,但是尽管如此,UAW方面仍然认为估值过低。

  根据规定,UAW医疗信托基金在2013年之前都无法强制出售所持有的克莱斯勒公司股权。马尔乔内表示:"我们并不需要等到2013年1月1日才做出决定,在此之间,我们将竭尽一切的努力来获得令各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此前,菲亚特公司已经从美国政府手中获得了20%克莱斯勒公司的股权,而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菲亚特公司将在2011年内将其对这家美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商的持股比例提高至58.5%。与此同时,UAW医疗信托基金则将继续持有克莱斯勒公司剩余41.5%的股权。

  马尔乔内还再次重申,尽管菲亚特公司拥有充足的资金来完成对克莱斯勒公司股权的收购,但是菲亚特公司并不会拿其信用评级来冒险。(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