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麒G6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20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7月27日17:19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来自官方消息称瑞麒G6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属于奇瑞技术级别较高的B平台,与在售的东方之子瑞麒G5属于同一技术平台。

瑞麒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中庸稳重的外观配上"狼堡灰"的车身颜色,商务气息十足,整体感觉比吉利帝豪EC8更加成熟,但欠缺广汽传祺的时尚运动感,风格或与奔腾B90相似。

瑞麒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总成:新车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瑞麒G6后期应该会有2.0L TGDI发动机、3.0L V6发动机及手动挡车型以丰富产品序列。为了营造更好的舒适性,该车选用固特异公司 "Excellence"系列轮胎,该类轮胎曾用于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豪华轿车。

瑞麒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竞争对手:据透露,瑞麒G6售价有可能在20万元以上,主要面向公务用车以及商务用车市场,在这个价位区间有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多款合资车型,相对于这些品牌号召力强、售后服务完善、市场保有量大的竞争对手,瑞麒G6想要胜出绝非易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6满意度:80分  排行

瑞麒G6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5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