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天籁/新雅阁 8款新中级车亮点逐一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7月28日07:42

  【搜狐汽车 新车】汽车业界有句俗话,叫“得中级车得天下”。确实,中级车不仅能够带来骄人的销售业绩,同时更重要的是能够给企业带来更高的利润。正因为如此,不管哪个系别的企业,都在中级车市场耕耘着,各个企业在力争保住自己已有的市场地位,同时也在努力撼动着别人的市场份额。那么,对消费者来说,今年已经上市的那些新中级车,以及日系即将登场的那些更新换代车,哪些更值得注意呢?今天,让我们按照它们上市的时间先后顺序,来对它们的亮点进行逐一解读。

  1.东风悦达起亚K5

  上市时间:2011年3月10日

  起亚汽车近年来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少赞誉,同时,也给他们在的全球销量业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起亚K5搭载的分别是2.0L/2.4L的两款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起,全系采用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调节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121kW/132kW。其中2.0L在转速为4200r/min是输出最大扭矩为198Nm,2.4L在转速为4000r/min时输出最大扭矩值为231Nm。变速箱方面,起亚K5有六档手动和六档自动两种变速器。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论从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来说,起亚K5的技术应用都不算是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之后。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起亚K5的售价,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要低了不少。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的官方售价为15.98-24.98万元,再减去市场终端的优惠,其真实售价区间,大约在15-24万元以内。这对一款中级车来说,价格已经非常低廉了。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起亚还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保修里程,这几乎是给了新车消费者提供了终身保修,因为多数消费者,在五年内都实现了换车。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漂亮而富有运动冲击性的外观、综合性能较强的动力系统、平易近人的售价以及超长的保修年限,这些是起亚K5的主要亮点。不过,上市几个月以来,起亚K5的销量成绩与主流车型相比,差距依然不小,起亚仍需努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