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人归来 《变形金刚 3》热辣车型盘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拖拉机农民
2011年07月28日07:47
   《变形金刚3》强势杀入暑期档。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

  一部原本为了卖汽车、卖玩具的动画片为什么有如此强劲的魅力?主要原因还是汽车已经成了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变形金刚3》里除了之前两部的旧车型外,这次又将会向我们“推销”哪些车型呢?

  博派

  擎天柱

  Optimus Prime

97款Optimus Prime Pet

  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在《变3》里,依然变形为彼得贝奥特379型狗鼻卡车(Peterbilt 379 semi-truck),但与前作不同的是,这次擎天柱终于配备了车厢,这也是广大粉丝期盼已久的装备。电影里,车厢则是擎天柱的超大武器库,而且还可以变形为飞行装甲,让擎天柱再次翱翔天空,对抗霸天虎强敌。

  铁皮

  Ironhide

GMC TopKick Ironhide Edition

  铁皮是个硬汉,是擎天柱的死党,而且身经百战,通常都负责保护重要的人事物,也是擎天柱的贴身保镖。他最犀利的武器就是射出各种致命液体,从超低温的氮一直到超高温的铅都难不倒他。他拥有一个结合了声呐、雷达和无线电波的感应器,虽然他是动作最缓慢的汽车人变形金刚,但是他的外壳是用含有辐射碳纤维的三鏙合金钢材打造,足以抵挡任何武器的攻击,让他拥有金刚不坏之身,是最坚固的汽车人变形金刚

  救护车

  Ratchet

悍马 H2 壁纸 官方 图片

  救护车是汽车人的医疗官,不过在电影里却几乎没有起到多少“医疗”的作用,救护车在《变3》里依然变形为悍马H2Hummer H2)改装的搜寻抢险车。

  大黄蜂

  Bumblebee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深受人们喜爱的“大黄蜂”的汽车形象都知道是雪佛兰Camaro,自1966年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见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然而这次在《变形金刚3》毋庸置疑也迎来了它的第五代。

  横炮

  Sideswipe

雪佛兰 科尔维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次的横炮可是凉快多了,上一集,横炮变形为一辆非常酷的银色“考维特黄貂鱼百年”(Corvette Centennial)概念跑车,在《变3》里,横炮依然变形为这辆车,不过这次改成了敞篷版。

  恐龙

  DINO

法拉利 458 Italia 壁纸 官方 图片

  红色法拉利458 Italia (Ferrari 458 Italia),自从这辆车出现在《变3》片场以来,其角色的名字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即使在影片上映前夕,该角色的名字仍然存在着很大争议!因为在《变3》周边产品里(玩具、游戏、漫画、小说等),该角色的名字都是幻影(Mirage),但是迈克尔·贝官方网站的管理员尼尔森(Nelson)却说该角色名叫DINO。

  Q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Q是《变3》里新登场的一位汽车人智将,和DINO一样,该角色的名字同样存在这争议,在《变3》周边产品中,该角色的名字都叫千斤顶(Wheeljack),不过尼尔森却给出了Q这个名字。在电影中,Q变形为一辆蓝色的奔驰E5500(Mercedes-Benz E550),他是汽车人的工程师,为汽车人制造武器装备。

  转轮

  Wheelie

 

  不知道这个家伙我们能不能把它算成是一台车,不过相信看过《变2》的朋友都知道,该角色原本是名霸天虎成员,在《变3》里面他显然是被山姆“收留”了。和前作一样,转轮依然变形为儿童遥控玩具越野车,人形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他那被米凯拉弄瞎的眼睛看来是修好了。

  雷霆拯救队

 

  雷霆拯救队包括上旋(Topspin)、神行太保(Leadfoot)和路霸(Roadbuster)三个角色。 《变形金刚3》中除了各式各样的超跑和名角之外,三辆被命名为NASCAR trio(纳斯卡三重奏)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御天敌

  Sentinel Prime

 

  在漫画里,御天敌是汽车人以Prime命名的第三代领袖(擎天柱是第四代)。而在电影中,御天敌既是汽车人的前任领袖,同时也是现任领袖擎天柱的导师。御天敌在地球上变形为卢森堡亚的美洲豹机场救援消防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满意度:76分  排行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实拍图片:1784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1.2~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58~4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