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十月正式运营 3年建立百家经销店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2011年07月28日08:21
 
  从去年7月签订合资协议至今,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PSA)以飞快的速度进入了合资公司开业的倒计时。即将担任新公司总经理的阿博德(Eric Apode)本周一在上海表示,该公司将于10月得到商务部的审批以及工商总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届时,长安PSA将在深圳总部举办开业典礼。据了解,合资公司总部就设在深圳原哈飞工厂,为利用原有的生产能力,而DS系列的营销部门则设在上海。随着长安PSA产品投放时间表的公布,其各项战略规划也随之出炉。

  短期内不考虑引入标致

  记者发现,在发改委提供的批文中,并未提及标致品牌,这与原本的合资协议内容不符。对此,阿博德表示,短期来说,长安PSA并没有标致品牌车型的明确发展规划,但并不排除以后还会引进该品牌。但是,届时合资公司必须再次经历复杂的审批程序,重新获得批文。由此可见,长安PSA或许不愿与东风标致产生产品线方面的冲突。

  “我们现在财力、物力、人力主要还是集中在DS系列上面,且必须保证该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特别是DS3已在欧洲获得非常大的成功,年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辆。”阿博德说道。

  着手创建全新自主品牌

  阿博德表示,长安PSA要建立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

  据阿博德介绍,目前合资自主品牌的定位、LOGO以及战略都还在商讨之中,并已开展市场调研。长安PSA还有一项重点工作,即打造新能源汽车。据阿博德介绍,合资公司将建设自己的研发中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等产品的研发。

  长安PSA的技术将来源于中法双方,包括电动汽车、混合动力以及微混动力汽车等,这些车型都将在未来实现国产。很有可能将引进最近将于欧洲上市的DS5的混合动力车型,且不排除会引进纯电动车

  2013年建立百家经销店

  根据规划,从明年的北京车展开始,长安PSA将向中国进口DS3DS4DS5车型,在此之前,该公司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座“高端车城市”中建造15家经销店,到2013年年底,也就是国产DS5上市半年之后,则将形成100家销售网点。

  阿博德还透露,在首款国产车推出后,合资公司将每年引进一款DS系列车型进行国产,这些产品将涵盖SUV、商务车等多个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