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高性能版A8路试图 预计法兰克福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29日08:01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奥迪A8自上市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新车独特的造型配合精密的德国工程设计以及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它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强大的动力也让它具备了豪华旗舰车的气质。就在近日,高性能的S系列也曝光了路试谍照。

奥迪高性能版A8路试图 预计法兰克福首发

奥迪高性能版A8路试图 预计法兰克福首发

  新车变化:关于新车目前并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从路试车照片来看,S8已然遵循了S家族的元素设计。其中包括独特的双排气管,超大的制动卡钳以及客户可以定制的保险杠,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方式和新一代奥迪A5相似。

奥迪高性能版A8路试图 预计法兰克福首发

  根据奥迪的设计总监透露,新奥迪S8将作为未来奥迪品牌性能设计的标杆。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S8有更多的视觉差异化设计,其中包括了车辆内饰中大量的铝和碳纤维装饰。

奥迪高性能版A8路试图 预计法兰克福首发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奥迪S8】

  动力数据:5.2L V10发动机将被一台较小的双涡轮增压4.0L V8发动机替代,将发动机排量变小在奥迪S系列上已经不止是第一次出现。新款奥迪S5用一台3.0L V6发动机取代了4.2L V8动力。S8也将遵循这样的道路,新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通过重新设计的双离合器和全时四驱系统将动力分配给四个车轮。预计新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进口到国内销售。

  奥迪S8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68.shtml

  奥迪S8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S8满意度:84分  排行

奥迪S8

实拍图片:807

评测文章:7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13.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9.00~198.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