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SUV或将定名传祺X20 碰撞测试车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8月01日06:52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传祺轿车上市之后,广汽很快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基于X-power概念车的量产SUV车型。近日网络上传来的一张宣传图标明了“传祺X20”的文案,或许这将成为量产SUV车型的名称。不过由于不知此图片是来自网友的制作,还是官方渠道,因此无法确定此推测的真实性。

广汽SUV或定名X20 碰撞谍照曝光

【网上曝光的宣传图片曝光了广汽SUV或将命名为传祺X20】

  或将定名传祺X20 碰撞效果提前曝光

  同时曝光的还有传祺SUV车型的碰撞测试车,这台用于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碰撞测试车看上去刚刚进行了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的碰撞试验。这个试验要求车辆 40%重叠正面冲击固定可变形吸能壁障。碰撞速度为56km/h(试验速度不得低于56km/h),偏置碰撞车辆与可变形壁障碰撞重叠宽度应在 40%车宽±20mm 的范围内。

广汽SUV或定名X20 碰撞谍照曝光

【广汽SUV碰撞测试车曝光】

  从碰撞结果来看,发动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导致严重变形,发动机舱溃缩变形严重,大灯脱落,前保险杠断裂;前风挡玻璃基本完整,翼子板变形,A、B、C柱基本都没有变形,前车门应该能够顺利打开。整体来看,安全效果还是符合要求的。

广汽SUV或定名X20 碰撞谍照曝光

【广汽SUV碰撞测试车曝光】

广汽SUV谍照

【之前曝光的广汽SUV测试车谍照】

  从碰撞测试车暴露出的局部细节来看,前保险杠的设计会较之前X-power概念车有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雾灯位置,柳叶状的雾灯边框采用了更加柔和时尚的线条。翼子板的轮眉等位置可能会在量产车型上配置黑色防擦包围,车顶带有行李架。五辐条的铝合金轮毂,配置225/60R17 99H型号车胎。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或将定名传祺X20 碰撞效果提前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