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第300万辆顺利下线 瑞虎成销量功臣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1日10:28

  近日,随着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驾驶一辆瑞麒G6缓缓驶下生产线,奇瑞迎来了第300万辆汽车下线。而此时距离奇瑞第200万辆下线仅仅过去16个月,这在国内车市走势不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绝对堪称不可思议的奇迹,究竟是什么在幕后推动奇瑞的销量快速增长?调查显示奇瑞拳头产品——奇瑞瑞虎功不可没。据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瑞虎销量再度破万。连同今年前五个月,1-6月份,瑞虎已累积销售5万余辆,为奇瑞第300万辆汽车的顺利下线,起到了极为关键的助推作用。

 

  据数据显示,2011年1月,瑞虎取得9402辆的销量;2月份由于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销量虽略有下滑;但进入3月份,瑞虎销量却快速回升,直至6月份,瑞虎上半年销量已累积突破5万辆,超额完成上半年销售计划,实现同比增长82.3%,牢牢占据着国内SUV市场第一集团的位置。

  相比2010年同期,2011上半年国内SUV销量虽然下滑明显,但25.5%的市场增幅,却让SUV市场依旧风景这边独好。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纷纷加入到SUV的竞争中来。目前,国内SUV市场已经呈现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三分天下的局面。而在自主品牌市场中,瑞虎凭借性价比高、口碑良好、以及使用成本低等众多优势,继续一路领先,成为8-10万元左右SUV市场中的一枝独秀。

 

  从权威调查报告来看,瑞虎在上半年的销量势态和4项指数排行中成绩优秀,未来市场上升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共计7个SUV重点市场和次重点市场的销量指数分析中,瑞虎始终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在华东市场,瑞虎还夺得了SUV的销量榜首,继续跻身国内自主品牌最受欢迎车型之一。

  面对国内油价只涨不跌,小排量SUV日渐受宠。而凭借在小排量领域的一贯优势,瑞虎自然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尤其是伴随7月份瑞虎1.6DVVT震撼上市,凭借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0L的成绩,瑞虎还获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成为国内首款节能惠民SUV。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用车实惠,也给国内SUV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成为引领SUV市场的绿色典范之作。

  据业内人士推测,受下半年国内宏观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的刺激,以及国内通胀压力居高不下的影响,未来国内SUV的销量极有可能继续增长。同时,随着油价向上攀升势头不断,小排量,低油耗的绿色环保SUV必将受到更多青睐,而凭借节能惠民SUV第一车的优势和上半年的出色业绩,瑞虎超额完成2011全年任务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