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款沃尔沃C30价格已公布 仅售22.5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01日16:55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沃尔沃官方网站公布了新款沃尔沃C30的售价,新款沃尔沃C30将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22.5万元。另外还将有两个选装包,售价为乐动选装包0.88万元和炫动选装包2.48万元。

沃尔沃官网信息】

  新款沃尔沃C30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没有变化,但与2011款智尚版相比,基本型增加了大灯高度可调;简配了座椅记忆、倒车雷达、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减配为前排座椅手动调节,在售价上相比2011款降低了3.3万元。

【选装包内容】

  乐动选装包包含:驻车防盗系统与防盗锁、电动驾驶员座椅、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后部驻车辅助系统、铝质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嵌条。

【炫动选装包的三种内饰选择和三种轮毂选择】

  炫动选装包包含:ABL主动式转向氙气大灯、驻车防盗系统与防盗锁、电动前排驾驶员与乘客座椅、前排座椅加热、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后部驻车辅助系统、银黑色座椅/莓红色座椅/亚麻色座椅三种内饰选择、Spartacus 7x17银石色/Spider 7x17深灰色/Sty 7x17轮毂三种选择、铝质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嵌条。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款沃尔沃C30价格已公布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