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炎炎夏日养心有道 嘉实多提醒您关注引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1日17:33

  夏季,是万物茂盛、欣欣向荣的季节,也是一个容易心烦气躁的时节。当酷暑来袭,人体血液循环加剧,心脏负担也随之加重,所以中医认为,夏季的养生之道在于养心,心安则血畅,血畅则神清气爽。其实,您的爱车也和人体一样,在这个时候更需要细致的关爱和养护,尤其是要保持一颗强健有力的"心"。

 

  炎炎夏日,发动机不仅要在酷热环境下继续保持强大的动力,还需要为车辆空调的启动提供足够的能量储备,因此如何保护好这颗爱车的"心脏"就显得至关重要。然而,发动机本身就在温度较高的环境中工作,到了夏天,更为"恶劣"的工作环境所带给发动机的影响可想而知,比如因为发动机温度过高而产生的油泥,或是在城市拥堵的行车路况中所产生的积碳,还有引擎磨损、输出功率下降等一系列问题都会接踵而至,令广大车主烦恼不已。此外,夏季的高温天气很容易使发动机润滑油本身发生变化。劣质润滑油在温度升高后很容易变得稀薄,无法发挥润滑作用。

  由此可见,在严苛的气候条件下,更需要为爱车选择一款合适的优质润滑油来从容应对上述挑战。嘉实多磁护机油中特别含有"磁护智能分子"配方,它们如磁铁般吸附于发动机表面,在汽车尚未发动时就已开始全面保护您的爱车引擎,能够显著减少金属机件的磨损及杂质的产生。而磁护机油的合成技术能有效减少和分散发动机内部的油泥和积碳,改善发动机的卫生条件,延长使用寿命。嘉实多磁护机油还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在循环的过程中,不仅能够对高温表面起到一定的冷却作用,还能够带走金属表面的污物。同时,拥有较高粘度指数的磁护机油不容易随温度的变化而产改变,即使在高温条件下也能很好地发挥润滑作用,保证发动机清爽畅快地运行。

  就从这个夏天开始,关注您的引擎,带它远离"中暑",安然度夏。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