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将推首款国产变速箱 英伦SC7首搭载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8月02日07:40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在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之后,吉利即将推出首款国产变速箱。据了解,吉利首款6AT国产变速箱将于8月份问世,主要适用于吉利集团旗下所有1.8L车型。其将率先搭载在英伦SC7上。

  目前吉利DSI国产项目共有三个工厂,其中湘潭基地作为DSI国内第一工厂,预计年产能可达30万。另外两处分别为投资16亿元的山东济宁工厂和投资8亿元的重庆铜梁工厂。预计未来,DSI公司生产的自动变速箱有望覆盖吉利旗下所有车型。

  搭载吉利首款国产6AT变速箱吉利英伦SC7,车身尺寸为468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家轿。目前,该车在动力方面有1.5L和1.8L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1.5L发动机的新锐版和节能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6/109马力,而1.8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该车目前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而未来在匹配6AT变速箱的车型推出之后,相信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7满意度:83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7

实拍图片:1417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