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酒驾司机撞车后殴打交警 醉中摔坏测试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谢颖
2011年08月03日10:33

  8月1日下午4点过,平昌县男子张明(化名)醉驾肇事后,拒不接受酒精测试,随手打掉酒精测试仪,并扇了交警一记耳光。交警依法对其强制测试,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6毫克。该男子血液样本已经送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撞人撞车后殴打交警

  1日下午4点40分,平昌县交警大队两位民警巡逻至信仪大道时,发现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迎面撞上停靠在县工商局门口的一辆越野车,面包车欲逃离现场。

  据一位姓庞的警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面包车上下来一青年男子,满面通红,满嘴酒气,脚步踉踉跄跄。他们怀疑其涉嫌醉驾,决定将其带至大队进行检测。但男子拒不配合,一屁股坐到地上,对民警又踢又打。此时,一位老人捂着头告诉民警,自己被面包车撞伤了。

  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平昌县工商局一位工作人员拍摄的视频,完整地还原了事件全过程。当时下着瓢泼大雨,这辆面包车从工商局办公大楼右侧驶出来,左拐上了信仪大道,绕了一个弧形后,“扑通”一声,撞上一辆停靠在办公大楼门口的越野车上,越野车车门当即凹陷下去。眼见闯了祸,面包车迅疾后退,横穿公路之后,车尾重重地抵上路边的一幢房屋。

  “小伙子,出事了,你是不是酒喝多了哦!”路边一人好心地提醒,“没事,淋了雨,就检查不出酒精了。”面包车司机回答。

  摔坏测试仪扇交警耳光

  费了好大的气力,四民警将面包车司机带回交警大队。在一中队办公室,民警拿出酒精测试仪,但该男子拒不接受检测,嘴里还不时冒出含混不清的外语。

  突然,男子手掌一挥,民警手中的测试仪被打落地上,紧接着,另一位张姓民警脸上挨了一记耳光。强制检测表明,男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26毫克,超出醉驾标准。

  在3个多小时的约束醒酒后,晚8点,男子逐渐清醒,并断断续续地讲述了事发经过。男子姓张,平昌坦溪乡人,在一家电脑公司从事维护工作。

  当天中午,一朋友乔迁新房,他应邀赴宴,席间一桌人喝了4瓶白酒。

  “啥都记不清了,很后悔”

  昨日,在交警大队办公室,华西都市报记者见到了精神萎靡的张明。

  张明说,他拿到驾照已经好几年了,对醉驾的危害很清楚,去年就把酒戒了,但事发当天还是忍不住喝了二三两酒,后来想把公司的车子开出去维修,没有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对于抗拒检测、醉打民警这些细节,自己确实记不清了。张明表示,自己现在十分后悔,将积极配合调查,争取宽大处理。据民警介绍,张明的血液样本已被送检,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将依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