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赛 长安大学举行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3日14:37

    2011年6月27日下午,"昆仑润滑油杯"2011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校园行—长安大学站宣讲会在我校渭水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宣讲会的有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秘书长闫建来先生、大赛竞赛总监陈刚先生、中国石油兰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高工汪利平先生等嘉宾,汽车学院副院长张春化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增社老师、学办相关老师、我校"烈风"车队及我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宣讲。宣讲会由张增社老师主持。

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首先由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张春化致辞,张春化表示"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诞生在我国汽车产业由"制造打过迈向产业强国"的大背景下",是为发现和培养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型人才而搭建的一个公共平台,同学们正处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最好时期,你们肩负着将中国建成汽车产业强国的历史使命。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一定会进步一开拓你们的视野,丰富你们的知识,激发出你们的热情和创造力,在你们中间一定会产生出一批支撑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接下来长安大学"猎风"车队代表贺伊琳代表车队发言,贺伊琳首先感谢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组委会、赛事主赞助商中国石油对该项比赛的鼎力支持。其次对长安大学汽车学院的支持和车队各个队友的合作表示感谢。车队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是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活动第三项中国石油兰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高级工程师汪利平为大家介绍了润滑油的一些基本知识,着重介绍了中国石油专门为此次大赛提供的四种油品。

  第四项,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秘书长闫建来,做了以汽车产业的发展与我们的社会责任为题的演讲。闫建来从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产业教育的改革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三部分做了详细分析。同时说明要实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国梦,要做好市场积累、资本的原始积累、技术积累和人才积累。

  最后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竞赛总监陈刚,就车队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做了互动交流,对技术规则和赛事规则做了一定的介绍。使大家对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