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LEXUS全新金融计划 购车首付最低至6.9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4日11:30
  即日起至9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针对旗下三款豪华小排量车型RX 270、IS 250以及ES 240,推出包括20%低首付、0月供、超长还款期限在内的多项金融计划。LEXUS雷克萨斯此次推出的全新金融计划,将以多元化的选择,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您即刻坐拥LEXUS雷克萨斯豪华时尚小排量车型。

  卓然理财规划 尊享心仪座驾

  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针对旗下三款豪华小排量车型推出多种金融组合方案。活动期间,凡购买LEXUS雷克萨斯豪华SUV RX 270、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以及豪华高级轿车ES 240,均可享受20%的超低首付以及长达60个月的贷款期限。针对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以及豪华高级轿车ES 240,LEXUS雷克萨斯还特别推出0利率、0月供或3.3%起低贷款利率的超值购车方案。其中,0利率、0月供的购车方案,不仅能更好地满足短期融资客户的需求,也能最大程度减轻客户的贷款负担。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灵活购车方案可供选择,让客户轻松拥有LEXUS雷克萨斯尊贵座驾。

  以备受瞩目的豪华高级轿车ES 240为例,LEXUS雷克萨斯全新金融计划为您奉上了多达5种拥有该车型的购车方案,比如您可以选择7.8万元低首付,或者0月供的购车方案。更值得期待的是,对于8月1日刚刚上市的全新IS 250精英版,客户可尊享6.9万元超低首付或0月供,即刻开启全新的尊驾之旅,倍添惬意。

  关怀超越期待 服务全程相伴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精神,LEXUS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为驾乘者打造关怀备至的尊崇人车生活。除尊享金融贷款方案,消费者还能体验LEXUS雷克萨斯品牌提供的诸项广受赞誉的人性化服务,比如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

  此次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新金融计划,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69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各经销商均配专人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和手续办理,以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方案。敬请阁下莅临全国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亲身体验包括LEXUS     雷克萨斯金融计划在内的贴心服务,零距离畅享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