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微门户:新迈腾6万公里保养费7210元

来源:搜狐网 作者:搜狐微门户
2011年08月04日15:59

  【搜狐微门户】为最早配备1.8TSI的B级车迈腾具有典型代表性;而全新迈腾依然沿用此动力单元,仅仅是6速DSG变速箱换装成了7速DSG变速箱。1.8TSI发动机配备了按需控制的燃油供给系统,可变进气歧管以及进气凸轮轴连续可调装置。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它能够根据需要适时、精确地将燃油直接喷入发动机气缸内并实现燃烧,从而获得低转速时大扭矩的性能。它能够在5000-6200rpm的宽转速范围内爆发出118Kw的最大功率,在低至1500rpm的转速下就能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并且能够持续到4200rpm。

新一代迈腾
新一代迈腾

  新设计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老款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个不同在哪里?其实是一个离合结构不同,7速DSG是“干式”离合,离合片接触更为直接,类似手动变速箱的离合片摩擦原理,而6速DSG是“湿式”离合,离合摩擦片部分都浸泡在油液中。相比技术上的问题,我们更关注其带来了更平顺的驾驶感受以及更低的油耗,老款迈腾1.8TSI+6速DSG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8.1L/100KM,而新款则是7.8L/100KM。

  鉴于全新迈腾刚上市,其最新的保养信息依然没有公布。不过全新迈腾依然沿用老款的动力系统,因此我们可以参考老款的保养信息。老款迈腾的1.8TSI+DSG和2.0TSI+DSG车型的保养费用、项目以及易损配件价格是一样的。

  大众车系的7500公里一次的保养里程虽然不如雪铁龙的15000公里以及奔驰宝马的10000公里长,但已经比众多品牌的5000公里的保养里程要多50%了。在保养价格上,老款迈腾小保养费用为880元,大保养由于项目较多,费用高达2700元。整体核算下来,60000公里进站维护保养的累计收费是7210元。

  想要更多汽车资讯,何不试试 搜狐微门户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ohuweimenhu.blog.sohu.com/

  微门户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ohuweimenhu

  微门户搜狐微博:http://weimenhu.t.sohu.com/

  微门户腾讯微博:http://t.qq.com/weimenhu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