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换代荣威750内饰首曝 与新君越十分相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05日06:49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了新一代荣威750车型的谍照消息,今日再度从网络传来正在测试中的新车谍照,同时还有首度曝光的新款荣威750内饰部分的设计。

换代荣威750内饰首次曝光

【换代荣威750谍照再次曝光】

  车型平台:新款荣威750由上汽通用泛亚设计中心主导打造,采用代号BP31的新车型平台。据消息称,彻底摒弃原有的ROVER车型平台,新平台技术源于通用汽车的最新Epsilon II全球化平台,包括上海通用新君威新君越都是来自于该平台。

换代荣威750谍照再次曝光

【之前曝光的换代荣威750测试谍照】

  造型设计:新款荣威750更像是翻版的君越车型,其外形尺寸同样大气饱满,有超过2.8米的轴距和5米级别的车身长度。车头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与老款大嘴风格大相径庭,与550350车型形成了一脉相承的相似风格。宽大敦实的尾部同样接近新君越,后雾灯同样也设计在保险杠的下部,还有外露的双出排气管口,排气管上方增加了被动反光条。

换代荣威750内饰首次曝光

【换代荣威750内饰谍照属于首次曝光】

别克 君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换代荣威750内饰与别克新君越的内饰颇为相似】

  内饰设计:今天最新曝光的内饰部分亮相后,恐怕更是对荣威750的翻版新君越身份深信不疑。其中控台的风格几乎也是与新君越一样,尤其是倾斜弧度很大的变速箱换挡面板区域,平滑地将中控台音响面板区域和扶手箱水杯架部分连接了起来,完全将前排的腿部空间隔断开来。

  荣威750的A柱也有相似的高音喇叭头,双色调的多功能方向盘几乎就是新君越的配件,不过也有可能荣威750是临时调用测试。荣威750没有再采用桶型仪表板,竖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比较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拥有更大的中控台液晶屏,目测尺寸达到了8寸左右,明显超出了新君越的配置规格,而且控制面板的集成化相当高,较少的按键已经可以实现GPS、音响、空调等全部功能。

  此外新荣威750采用了电子手刹的设计,按键布局在变速箱档杆后方,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水杯架,烟灰缸,储物格都是在一个弧面上的翻折面板下隐藏着。车门面板上大面积的亮银镀铬装饰,体现了荣威750在商务特性方面的诉求。

换代荣威750内饰首次曝光

【换代荣威750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虽然没有明确消息,但有消息透露,可能荣威750同样会采用来自新君越发动机。包括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果真如此,将大大加强荣威750的市场吸引力,毕竟这些都是来自于新君越的同步的新一代技术支持,与以往大多采用别人淘汰的换代技术有本质差异。

 2012款新一代荣威750效果图

【早期搜狐汽车曝光的换代荣威750效果图】

  不仅仅是新款荣威750上海汽车同样也会在该平台上打造新一代的MG7车型,目前看来MG7的发展潜力极大,不仅仅是国内市场更加偏重年轻运动的风格,更重要的是这个有着更多底蕴的品牌将帮助上汽更快的走向海外市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