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气囊存缺陷 克莱斯勒北美召回30万辆微面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2011年08月05日07:04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4日,据克莱斯勒官网及彭博社消息,克莱斯勒集团当前正着手从北美市场召回近30万辆存在气囊缺陷的克莱斯勒道奇品牌微型面包车(Minivan)。

  克莱斯勒此次召回的微面总数为299,718辆,涉及车型包括2008道奇 Grand Caravan和Town & Country车型。涉及这次召回的微面大部分都销售于美国市场,另外50,251辆在加拿大,3,748 辆在墨西哥,而13,633辆出口到其他国家。上述车型的乘员约束控制ORC(Occupant Restraint Control)模块存在技术缺陷,可能受到泄入的潮湿气体影响,致使安全气囊可能在未发生险情或收到警报的情况下自动展开。

  今年1月份,克莱斯勒曾因暖风空调HVAC(Heating,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系统排水管和垫圈渗漏而召回相同的微面车型。而排水管漏水存在导致湿气进入ORC模块的可能,从而诱发气囊线路短路或性能折损。

  根据克莱斯勒产品检查业务总监David Dillon透露的信息,目前尚无任何上述车型因气囊缺陷而造成的事故报告。克莱斯勒将在今年9月份向用户发出信件,指定经销服务部门为车主免费维修并更换ORC模块。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