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上半年国内销量前十名SUV车型盘点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5日07:09

  第八名:广汽丰田汉兰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至尊版(7座)侧后45°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至尊版(7座)正后图片

  汉兰达外形彪悍魁梧,体型庞大,是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款受欢迎的豪华型SUV。该车与雷克萨斯RX300一样出自凯美瑞的平台,定位介于丰田RAV4普拉多之间。

  上市时间:2009620

  国内售价:24.88-42.98万元

  2011年上半年累计销售38478辆,较之去年同期下降2.7%

  动力方面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汉兰达分别搭载2.7L3.5L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VVT-i及可变进气系统。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扭矩252Nm,搭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最大扭矩为337Nm。虽然与其匹配的5变速箱会让人感觉并不实在,但是配合其装备的四驱系统,在动力输出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

  内饰配置方面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汉兰达内饰以黑色为主,采用高品质的丝绒、真皮和木纹材料,营造出豪华典雅的氛围。在高端配置的使用上,汉兰达向豪华轿车看齐,它装备了8向调节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副驾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加热装置、4向调节方向盘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后侧隐私玻璃、后挡风隐蔽玻璃等配置,营造了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