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换车增购成车市主旋律 多功能车型渐走红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潘峰
2011年08月05日07:47

  前段时间贵阳突然出台汽车限购限行令,为全国的准车主们提了个醒,随着城市交通逐渐恶化,业界猜测大中城市的限购限行将趋于常见。另一方面,不断走低的车价,以及各种低成本的购车方案又在刺激着消费者,“换车、增购”或将成为今后两年的车市主旋律。

  多功能车“走红”概率大增

  广义的多功能车,其实就是区别于轿车及纯正越野车的所有车型,由于营销的需要,被厂商细分成了MPVSUV、SAV、FUV等等小类。最新上市的广汽丰田逸致就被定义为FUV,这也是第一款加入时尚元素的车型。

  今后的汽车消费政策极有可能向着“鼓励购买、限制使用”的基调发展,因此大多数人会在购车时考虑买一部“功能多、什么时候都能用”的车,这就为多功能车型的进一步“走红”埋下伏笔。在重庆市场,这样的趋势已经很明显,SUV热销的借口不仅是路况复杂,多功能车带来的便利,已经深入人心。

  FUV逸致让购车不再纠结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丰田逸致作为多功能车市场的后来者,在产品属性上加大投入是关键。除了双VVT-i发动机和CVT变速箱逸致的安全性和舒适便利性,是其两大核心竞争力。全系标配最少5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占该车总成本比例为同类之最。丰田对舒适及便利性的设计造诣,包括无处不在的储物格,让逸致优于同价位车型,“宽大空间、平整地板、多变座椅组合”取代了MPV的优势。就通过性而言,其底盘高度与SUV不相上下。

  最新的《中国汽车消费趋势报告》统计,低价车用户更愿意在未来一步到位购买更高级车型,而他们的消费取向则偏向“宜商宜家”的车型。这种消费需求的趋势,将为多功能车型带来广阔前景。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