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心启至诚 技逐至臻"斯柯达服务大赛启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5日14:13
  继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之后,2011年8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一届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遍布全国的所有经销商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都将参与比赛,在未来的三个月时间里角逐全国最具实力的精英服务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的冠军服务团队将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参加斯柯达全球的服务技术锦标赛。

  与前两届大赛不同,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一届服务技能大赛启用了全新的主题——"心启至诚,技逐至臻",寓意斯柯达服务人员以至诚的服务态度和追求至臻技能的专业精神,为全国的斯柯达车主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完美诠释斯柯达"Human Touch 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

  本次大赛赛程安排可谓纷呈迭起,从8月1日起参赛选手们将要历经从预赛、初赛、复赛再到全国总决赛的层层考验。在预赛阶段,参赛的斯柯达服务顾问不但必须要通过斯柯达车主们的严苛评选,其个人的CSS调研成绩也将作为晋级依据,最终各4S店得分最高的服务顾问将与网络考试筛选出的一名维修技师共同组队代表所属经销商进入下阶段赛事。随着比赛的层层深入,初赛和复赛也将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参赛服务团队将在这两个阶段中面临理论与实操的综合考验,而由复赛产生的全国8强将晋级到全国总决赛为争夺大赛冠军进行最终的巅峰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预赛阶段,参赛服务顾问的晋级将由斯柯达用户满意度和选手个人的CSS调研成绩共同决定,这不仅显示出斯柯达品牌对用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的高度重视,也更加客观的展现了参赛服务顾问在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服务水平,从而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车市,斯柯达这个历经百年的欧洲汽车品牌,虽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但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人性的高品质服务,斯柯达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认可。连续第三年举办的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不仅使斯柯达"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得到了最好实践,更体现出斯柯达品牌对售后服务领域以及对售后服务人才培养的重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有着悠久文化历史背景的汽车品牌,必将走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