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9代凯美瑞8月底美国上市 年底引入中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08月08日07:39

  8月4日,广汽丰田迎来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第100万辆整车——一辆蓝色凯美瑞混合动力,从位于南沙的工厂下线,广汽丰田也成为最快实现百万辆下线的企业之一。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2012款凯美瑞终于要上市了,据来自国外汽车媒体的消息,日本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近日在美国汽车经销商大会上声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将以2012丰田凯美瑞的身份,于今年8月底率先登陆美国市场,预计年底引入中国。

曝全新凯美瑞宣传册 全面升级/年底亮相

【全新凯美瑞扫描图】

  第一百万辆正式下线

  五年来,广汽丰田以“一年一款车型”的速度,稳步导入了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凯美瑞混合动力逸致等5款车型在下线仪式现场,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表示,广汽丰田精耕细作的发展道路与广汽集团“至精志广”的发展思想一脉相承。而丰田汽车中国本部本部长佐佐木昭也称“广汽丰田丰田体系里表现一直非常突出,连续两年获得丰田全球品质奖,是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

  据悉,2006年6月,被誉为“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和“TPS(精益生产方式)革新基地”的广汽丰田第一生产线建成投产,以超越行业的高标准打造了领先的生产平台。2009年,第二条生产线建成投产,广汽丰田产能跃升至36万辆/年,不仅为日后的发展提供了充裕的产能基础,也形成了小型车中型车中高级车丰田全球三大战略性技术平台。在充足的产能支撑和良好的平台基础之上,广汽丰田以“一年一款车型”的速度,稳步导入了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凯美瑞混合动力逸致几款车型,丰富和完善了产品布局。

  新款凯美瑞本月底上市

  来自丰田内部的消息声称,“这将是丰田凯美瑞车型在设计上最为出色的一款车型”

全新凯美瑞混动版无伪亮相 预计年底亮相

【全新凯美瑞无伪装测试谍照】

  根据来自国外汽车媒体的消息,日本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近日在美国汽车经销商大会上声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将以2012丰田凯美瑞的身份,于今年8月底正式率先登陆美国市场,最迟明年年初引入中国。从新近曝光的车头灯设计思路来看,美国版凯美瑞犀利的车头造型和锐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突出运动风格。2012全新凯美瑞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率先开始首演任务。来自丰田内部的消息声称,这将是丰田凯美瑞车型在设计上最为出色的一款车型。

全新凯美瑞混动版无伪亮相 预计年底亮相

【全新凯美瑞无伪装测试谍照】

  据透露,动力性能上,预计新款凯美瑞将会有四种规格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是一款排量在2.0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对动力性能要求较高的驾驶者可选择搭载一款排量在3.5L的V型6缸发动机。同时这款凯美瑞还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排量2.5L直列四缸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对应的变速箱也有四种规格,分别为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六速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四种规格,分别按照不同发动机配对搭配。 记者张海军

  【记者快评】

  广丰的“看家车”

  凯美瑞,是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常青树,也是广汽丰田的看家车型。特别是在今年众多全新中高级车集体杀入市场的情况下,凯美瑞依旧位居第一阵营,足见其卓越的产品号召力。而新款凯美瑞,不论是在外形,还是动力总成等方面都将会有极大提升。新款凯美瑞导入后,势必将凭借多年积累的口碑,以及广汽丰田卓越的服务,再次掀起中高级车市场的终极之战。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第9代凯美瑞8月底美国上市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