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新款Eos国内上市 售45.92-46.0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8日11:28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8月8日,大众汽车新一代全天候硬顶双门敞篷轿跑车——新款Eos登陆中国市场,并在大众进口汽车全国各大授权经销商处发售。新款Eos售价为459,200元。除车身同色车顶外,用户也可选配黑色车顶。黑顶新款Eos售价为460,800元。集敞篷、硬顶和天窗多功能应用于一身的新款Eos,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更加高效的动力系统,并增加了一系列高科技配备和新的功能,能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驾乘体验,满足现代都市人多彩人生的需求。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天候适应 敞篷与硬顶合二为一

  大众汽车新款Eos是全球唯一装配钢质五段式折叠车顶的标准四座硬顶敞篷轿跑车。专门设计的CSC车顶开关位于前排座椅之间、中控台之中。当车顶开关启动,倾斜/滑动式玻璃天窗即向后滑动,然后侧窗玻璃降低、车顶的整个后部向上升起,紧接着车顶储存舱盖(包括行李箱盖)在液压系统控制下向后打开,最后随着前窗框架的车顶侧支架向后滑动,倾斜/滑动式玻璃天窗和车顶后部完全降低藏入后备箱,车顶侧支架也滑动到单独的凹槽中。至此完成从硬顶轿跑车转变到敞蓬轿跑车的全部过程。整个开启或关闭所需时间不过短短25秒。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实现了流线型和优雅的曲线。它结合了敞篷、天窗以及硬顶式轿跑车的多重特点,具有全天候适应能力,完美诠释了敞篷与硬顶合二为一的设计理念,不仅具有视觉上的优势,更具有实用价值。它可以象常规倾斜式玻璃天窗一样向上倾斜和打开,但尺寸远大于常规倾斜式天窗。即使在关闭模式下,也能保证车内有明亮、舒适的氛围。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能享受到更广阔的蓝天,感觉更加开敞,进出也更加方便。此外,在行李箱空间方面,作为敞篷轿跑车,新款Eos具有205升的行李箱;作为硬顶轿跑车,新款Eos具有380升的行李箱。

  此外,大众汽车新款Eos的雷达控制系统还可以扫描车辆后区域的障碍物,如果系统探测到障碍物,CSC车顶的开启程序将被阻止。

  强劲、高效的TSI发动机

  大众汽车新款Eos搭载动力强劲的2.0TS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 发动机从1700转/分的转速开始提供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为新款Eos 2.0 TSI标配了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最高时速可达236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升。标配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作出换档选择,保证动力传输的源源不断。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Eos延续了运动性和舒适性两方面的完美统一。 它的长度、宽度和高度方别为4.41米、1.79米和1.44米,轴距为2.58米。与长度和高度相比尺寸更大的宽度为Eos营造了强劲的风格。1.55米的轮距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而且有助于操控的敏捷性和安全性。麦弗逊前悬架结构为带螺旋弹簧的悬挂系统;四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提供了最大程度的驾驶舒适性和稳定性。在确保最大限度的动力和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在起伏路面驾驶的舒适性。

  全新设计提升高雅气质和运动风尚

  前端设计:大众汽车新款Eos的外观秉承大众汽车“设计DNA”,其特征结构清晰、突出水平线条。新车型连接两组新款车头大灯的是高光泽水平格栅保护装置,分别用镀铬窄条装饰。前灯标配双氙气大灯, 照明范围随转向动态自动调节,并具有自动清洗功能。和双氙气大灯配套的是由14个LED灯组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标配的雾灯一起也让新款Eos具有更好的识别性。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尾部设计:大众汽车新款Eos的后保险杠为了呼应前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的LED尾灯由两部分组成,简练醒目,尾灯和制动灯一起在视觉上形成了独特的“M”字样。

  精致内饰匹配精致生活

  在内饰方面,新款Eos的仪表板和车门采用“亚光镀铬”装饰。车内“氛围”组件包也经过优化升级。嵌饰为Black Peak暗色铝质元素加镀铬边缘,车窗按钮和灯光按键也全部采用镀铬装饰。座椅选用的是Vienna真皮面料。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人性化设计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通过换档拨片改变DSG双离合变速器的档位,让一切从容在握。优质真皮面料手感细腻绵软,营造车内高档舒适的氛围。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控制按键轻松调节收音及音响功能。

  此外,DSG变速器档杆也是内饰中的亮点,精致的皮质装饰,闪亮的金属嵌饰,全新设计的动感造型,很好的诠释了产品所要传递的运动与优雅的内涵。

  高科技设备便利都市生活

  在科技方面,一系列电子系统也让新款Eos与众不同。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能为驾驶者提供方便的操作。“RNS 510”导航系统配备MP3和WMA音频播放功能和收音功能。图像导航仪辅以触摸屏、DVD驱动器、30G硬盘、SD存储卡、AUX-IN接口及Plus多功能显示屏。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创新的第二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具备停车导向功能,可以完美实现辅助平行泊车和相邻泊车的功能。

  作为大众汽车的典型配置,大众汽车新款Eos的运动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和前排12向电动座椅调节为标准配备。驾驶员和/或前排乘客座椅具有“Easy Entry”电动方便进入功能,前排座椅腰靠,以及腿部空间、座椅高度、座椅和靠背倾角度都能随意调节。

  大众汽车新款Eos既是敞篷轿跑车,又是硬顶轿跑车。全自动电子控制双区独立空调系统Climatronic在车顶开启和关闭时相应调节其运行模式。系统可以把车内空间分为两个温区,并对两个区域的温度和气流进行自动调节。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了全新系列的轮毂。17英寸的 “Fontana”合金轮股是其标准配置。定速巡航和雨水感应雨刮也是标准配置。

  全面呵护 保障安全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了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材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例如:在车门内采用了特制的加强杆,底板和侧面结构采用坚硬的钢材,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通过加强车身强度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大众汽车新款Eos也采用被动安全技术,提高车辆的安全系数。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车辆产生翻滚趋势时,翻滚保护杆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256毫米。它和前窗框一起,在车辆发生翻滚时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有效保护。弹出的翻车保护杆可以以手动方式将其复位。在意外发生时,翻滚保护系统将被激活,安全带也被束紧。

  电子稳定程序(ESP)配备了制动辅助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方向的稳定性。

  同样作为标配,新款Eos配备了经优化的安全头枕和四个安全气囊。发生碰撞时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使驾乘人员在碰撞中获得最佳保护。新款Eos为驾驶人员和乘坐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