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嘉实多携手BMW开展2011保养套餐专享活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8日13:42

  绝佳的操控,完美的设计,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卓越的车辆性能,是每一位BMW车主选择BMW座驾的理由。为了确保每一辆BMW随时拥有超凡的驾驶状态,BMW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高效的养护服务。近日,BMW保养套餐(SRP)又作了进一步的更新与升级,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嘉实多联袂开展了"尊享透明服务,赢取惊喜好礼"保养套餐专享活动,为始终给予BMW支持与厚爱的车主带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与意想不到的多重精彩好礼。

 

  BMW保养套餐作为BMW售后服务领域大力推进服务标准化和透明化所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自2008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并实施的3年以来,得到了广大BMW车主的好评与信赖。作为BMW官方唯一指定的发动机机油,"百年润滑专家"嘉实多对本次售后服务活动给予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自2011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凡是享用BMW保养套餐中任一项目的车主即可享受免费油液添加服务,100%赢取包括机油抵用券在内的精美礼品,更有机会成为8名幸运儿之一,亲临举世闻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感受充满激情与动感的非凡驾驭。

 

  毫无疑问,机油对发动机的日常运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机油状况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定期的机油检查和更换是让爱车心脏保持澎湃动力的保障,亦是保养项目里的重中之重。作为BMW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嘉实多始终尽心尽力地为BMW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为了配合此次保养套餐的更新,嘉实多更是与BMW合作研发了全新极护BMW专享润滑油产品,进一步满足BMW尖端发动机对机油的严苛要求。嘉实多极护BMW专享机油采用优势油膜科技,能有效减少发动机内部金属面的直接接触,为BMW发动机提供专业抗磨保护,确保爱车的极致性能。

  炎炎夏日,还不快带着您心爱的BMW座驾开始一段愉悦舒心的保养之旅!嘉实多期待与BMW一起,助您持续享有精确、舒适与激情的纯正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