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维持较好水平 测广本自主车之理念S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马春成
2011年08月09日07:00
相对同级小车内部空间比较出色 ★★★★☆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之前本田思迪一样, 理念S1也采用了油箱中置式设计。这样一来位于前排座位底下的油箱就完全没有占用车内的有效使用空间,这也是本田MM理念的最直观例证。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S1轴距仍然维持在思迪的2450mm水平,可能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算最长,但实际乘坐空间让人惊喜,即便是1.8米较胖男士,腿部空间也可以媲美市面常见2600mm轴距紧凑车。

理念 S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510升容积行李厢甚至可以媲美不少B级车型,较为平整规则的设计让家庭实用性得以提升,不足的是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来扩充后部的储物能力。

理念 S1 实拍 评测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评测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储物空间对于理念S1来说更不是问题,音响面板下储物格适合安放手机、钱包以及零钱或高速过路卡等等。上下分层副驾驶手套箱很好利用了空间,只不过上层手套箱并没有任何遮盖,时间久了容易积累灰尘污垢。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下面的手套箱尽管是常规设计,但容积并不大,放一些车主常用物品还是可以的。理念S1的手刹和车门内衬都布置有储物格或杯托,可以很好布置下800mm容积的饮料。橘红色盘面和背光仪表没有什么问题,甚至还具备电子水温表,行车信息相对于这个小车是比较齐全的。唯一遗憾的是,空调内循环开关仍然是机械式,而不是流行电磁阀按键。表面看没有太多问题,但时间长了,机械式容易因为灰尘和污垢产生卡滞。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中控和内饰材质依然是硬邦邦的塑料,但装配工艺仍然是本田的风格,细致而不毛糙,这一点也是合资转为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当然,我们也注意到相比较思迪理念S1某些细节有所不及,考虑到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理念S1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1.3L两款车型唯一不同就是自动与手动车型区别。而作为顶配,1.5L AT豪华型主要是增加了电动天窗、皮质座椅、铝合金轮毂、皮质方向盘、CD以及前雾灯。但多出2万元,换取1.5L排量和这些功能是否值得?想必每个消费者心中是有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