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911/458敞篷 法兰克福车展跑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8月09日06:19

  【搜狐汽车 新车】每次车展新车、车模、豪车以及跑车都是必不可错过的看点,尤记得今年上海车展豪车展馆的火爆场景。即将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不但有大量的豪车跑车,而且这些跑车大都还是全球首发,因此我们今天提前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会展出的重量级跑车

  全新保时捷911

  保时捷全新911已经多次得到曝光,包括搜狐汽车已经有海外评论员对其进行了试驾,但是全新911目前让对外观设计进行保密,最后的揭秘需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才会进行。

新保时捷911轻伪亮相 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全新保时捷911轻度伪装测试照】

  外观方面:不过从已经多次曝光的谍照和效果图来看,全新911的造型设计已经能够有了初步印象。依旧是经典的线条和和外观,和它的前辈比起来它仅仅是对外观进行了小部分现代化的调整。它更大的变化集中于机械方面的升级。

新保时捷911轻伪亮相 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全新保时捷911轻度伪装测试照】

  车身尺寸:新一代911重新设计的车身造型比现款的997还要流畅,圆润的车尾和舒展的车身诠释了保时捷的新形象。同时新一代911车身尺寸比现款911有所增大,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轴距则增加了102毫米,车身高度则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1毫米,车身尺寸的变化进一步的增加了车辆的高速行驶稳定性。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轻质碳纤维材料和更为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预计新车将搭载可调整的前部和后部扰流板,二者都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动态的调整角度。动力方面,全新911将搭载一台3.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7千瓦,而保时捷的下一代超级跑车Carrera将搭载同一系列的3.8L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