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新福克斯再曝光 将配1.6L和2.0L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09日06:18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和三厢车型的测试车谍照,新款车型会在明年正式上市。与先前媒体普遍给出的消息不同,相关人士向我们透露,新款国产福克斯既不会使用Ecoboos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不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和2.0L发动机。同时,老款福克斯也不会停产,将在改款之后主打低端市场。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福特新福克斯三厢谍照】

  动力变化较大 暂不配备涡轮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将取消目前的1.8L排量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的1.6L TiVCT(Twin independent Variable Camshaft Timing)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动力参数大致在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已经非常接近目前1.8L排量的长安福特CAF483Q0发动机动力输出。但油耗上却要比1.8L车型低很多。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全新福克斯两厢谍照】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全新福克斯测试车型动力信息】

  另一款动力保持2.0L排量不变,但是会用新的2.0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替代目前的CAF488Q1机型。实际上就是致胜使用的2.0GTDI发动机取消了涡轮增压系统的阉割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18kw,比起目前2.0L车型最大104kw的最大功率输出强了很多。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新款福克斯除了手动变速箱,还将配置新的DP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方面,中长期可能还是会引入涡轮增压的机型。计划将用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在入门级的车型上,主要强调在油耗经济性上的优异表现,而非强劲的动力输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动力变化较大 暂不配备涡轮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